选购婴儿用品也是宝宝健康的关键

宝宝的出生给家里带来了很多的笑声,但宝宝的成长更是家长需要关注的问题。那如何给宝宝选购婴儿用品呢?

一、只选对:我们都说买东西只选对的,是的!宝宝刚出生需要更多照顾和关爱就比如从婴儿的生活用品。如婴儿被、婴儿毯、婴儿床单、床围等!因为婴儿的皮肤嫩而且是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所以更容易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伤害,选择一款做工好、面料好质量好的婴儿用品是至关重要的!

二、婴儿用品面料是关健:面料大至分为:新合纤、腈纶、珊瑚绒等这是珊瑚绒是最好的,如果选其它的如:新合纤等对婴儿皮肤伤害较大。

柔飞是中国第一家开婴童纺织企业专营公司,专业生产婴幼儿生活用品,“柔飞”每一件产品处处均从细微着手,在设计方面针对中国儿童的生理和成长特点开发出健康环保的婴幼童家纺用品,研发具备高科技含量的高附加值婴幼童家纺用品,在选料方面选用高档进口面料或新品面料,以清新、雅致、柔和的色彩为基本色系,并将时装行业的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组合等流行元素融入婴童家纺的设计中,形成了时装化、经典化的鲜明特色,即从设计构思到生产工艺均力求完美。我们秉承温馨、柔和、天然、时尚、舒适的设计理念,以最新流行趋势为主导,为婴儿和儿童提供质优、价廉的款款精品。“柔飞”产品追求卓越,款式新颖, 人性化的款式设计,高质量的科学生产,带给婴儿与儿童安全舒适的贴身呵护。 柔飞产品特点:1,环保染料2.手感柔软3.颜色柔和.4抗静电5.不沾灰6.不褪色7.不起球8.不缩水

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宝宝 也是 健康 面料 设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购婴儿用品也是宝宝健康的关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