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脸蛋反映健康状况

英国科学家有一项调查显示:人体的内脏,比如心、胃、肾等都和脸上的不同部位有着特定"联系",当真是面有“心”生:1、额头皱纹:额头的皱纹增加→说明肝脏的负担过重。  你需要→戒烟、戒酒,少吃动物脂肪;每天至少喝3升水。

2、黑眼圈:如果眼圈发黑、眼神无光→你的肾负担太重了。  你需要→少吃盐、糖、咖啡。3、脸色差:如果最近脸色不好,脸颊发灰→说明你的身体缺氧,肺部功能不太好。  你需要→多去公园散步、慢跑;再补充点绿色蔬菜,增加蛋白质、矿物质和粗纤维的摄入。4、鼻子发红:醒来突然发现鼻子发红→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最近吃糖吃多了。太多的巧克力和甜食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  你需要→用果仁、水果和酸奶来代替巧克力当零食。

更多精彩内容:反映 健康 状况 需要 鼻子 说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相由心生 脸蛋反映健康状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