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子这样问吗,你怎么回答的?

小孩的问题很伤脑筋呵呵,真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孩。呵呵,直接说在谈恋爱!现在小孩子在电视里看多了觉得现在太发达了,小孩子从小就受影响,什么网络,电视等,以后教育孩子还真有点头痛啊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呢?回答也够强,要是我可能答不好的呵呵,现在的小孩啊,不好带啊顶一个,挺逗的一个小孩子再顶一个看贴回贴是美德.呵呵很有意思哦是噢,现 在小孩太精了.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这样 回答 怎么 小孩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小孩子这样问吗,你怎么回答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