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让人抓狂的好婆婆(六)

书接上回。

  在“衣”的问题上,我还想批评一下小姑,因为现实中我是没这个胆量敢做的,就在这里YY一下吧。小姑很棒,工作啊,家庭啊,都很好,对我也不错。小姑很时尚,比我强多了,我妈就老说我穿衣长期休闲一派没个样子、颜色暗淡乌眉照眼。小姑可比我时尚多了,服装都比我洋气高档。因为时尚,小姑经常淘汰一些旧衣服和旧鞋子,并且把给这些旧衣服和旧鞋子给PP。可是,拜托,不提六十多老太太穿二十多小姑娘衣服是个啥形象,搭配不搭配,就凭小姑娇小苗条,PP腰腹圆滚,那些衣服PP怎么涨得下。更让我想不通的是,小姑穿35码鞋,还因个子不高为弥补高度喜欢买厚底鞋,而PP是36的脚,却偏偏要挤小姑35码的厚底鞋,自找小鞋穿,走路还要担心摔跤,这个罪受的。我真的很想就此批评批评小姑,叫她别再把她不要的衣服鞋子给PP了。上个月母亲节,我跟PP说“妈,母亲节,我买样东西送你吧。”  “不用了,把你不穿的鞋给我好了,XX(小姑)的鞋小,我穿着脚疼。”  “不行啊,我的鞋都是高跟的,您穿不了,要不,我给你买双新鞋吧。”  “不用了,我有得穿。”  “您不是觉得小穿着累嘛。”  “还好啦,我又不多走路多出去。”  今年春节还没下雪前,我买了两套加厚内衣给GP,还把我姐给我买的一条很厚的包暖裤给PP,还有一双新棉拖鞋。后来下雪了,成灾了,我正得意我衣服买得及时,没得意两天,听见PP开始叫冷。每天上班前我跟PP说,天气冷,空调开着,取暖器也开着,别怕浪费电。不开,舍不得电钱,直到GG和放假在家的我儿子都冻得拉肚子才开,唉。开了,PP还是叫腿冷,咋回事,难道衣服不保暖?休息日,我起个早床,到PP房里一看,看出毛病了。PP刚起来,穿着个夏天的长睡裤,正准备套保暖裤呢。我昏,我气,我就问“咦,您怎么穿这个裤子啊,我给您买的内衣呢?”  “没舍得穿,想留春节再穿。”  “那是为什么呀,买的就是现在穿的,您怎么不穿呢?”  “我有呢。”  “您那个裤子能跟内衣比啊,您那个裤子不保暖。”  “怎么不保暖,是全棉的咧。”  “衬衫是全棉的,冬天能当棉衣穿吗?您那个裤子不是这个时候穿的呀,是夏天穿的呀。”  “内衣能贴身穿么?”  我已经昏头转向了。

  (未完待续)

哈哈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衣服 婆婆 裤子 怎么 穿的 这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ZT-让人抓狂的好婆婆(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