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我婆婆的心是怎样想的?

我跟老公结婚已经几年了,连女儿都有了.但是婆婆对我的女儿都不是很好,连我阿姨对我女儿比起我婆婆还要好.

我跟她是同住在一栋楼,她住楼下,我住楼上.我们最近才分开来吃.那时还没有分开的时候,那时我的网店真准备开,有很多东西要搞,那天晚上,正好我老公不在家里吃饭,我吃完,就上到房间忙做准备工作.我婆婆就在我回了娘家的时候跟我老公说,我吃了饭连碗都不洗就上来,样子好像很气愤的样子.等我老公骂了我一顿.我每天都洗完碗才上楼,就是那一次,她就这样说我,我那时真的气得要死.

现在我们分开吃,有几次他煲汤都没拿上来,有一次,我老公正好在家里吃饭,她又煲了汤就拿上来,也不过是二碗汤这么大把.平时都没这么好,我老公在就不同了.又等我老公说我,以后你煲汤,煲多一点,给一点他们喝.真是气死了.

我又不想跟我老公顶嘴,说她妈妈什么的,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把那些气往肚子里.

婆媳关系 真得很难搞说得很对 LZ不要想太多,也不用计较她对你好不好。她咋样对你,你就咋样对她就行了。这些老人真的搞不清楚他们在想什么. 这种婆婆,不理她就是了!楼主想开一点,千万不要在老公面前说婆婆的不是,反正她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她就行了有些事情我永远记住

 

waterjuice写到:有人老人是很难明白心里怎么想的。很难明白老人的心.可能有代沟,年代不同吧可能婆婆觉得你抢了她的儿子了吧,所以看不惯你了,你也不要理她,婆婆都这么怪怪的我婆婆也是的啦,和老公理论什么的话老是帮着他的,从来不说我老公错,老是说我!我老公也是,说一下他妈不对的就不高兴!哎,没有办法,想开点吧,等我儿子大了希望他也能对我好点。我老公跟12楼的差不多

我的宝宝都不认识我婆婆,她一个人有空就不帮我带小孩。保姆请不起,我只好辞职自己带!平时她也不怎么跟我们联系,倒是跟女儿热乎得很。

可以啊.给她煮汤啊.有什么材料拿水过下.熟了就行.他们说味道不好,你就说我手艺不行.时间长了看他们还敢喝..
上一篇:昨晚,婆婆终于爆发了!  下一篇:婆媳大战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都不 知道 怎样 女儿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都不知道我婆婆的心是怎样想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