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胎儿对话

与胎儿对话一般从妊娠3~4个月时开始,每天定时进行对话,每次时间不宜过长,应在自然、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对话的内容不限,例如,早晨起床前轻抚腹部,说声:“早上好,宝宝”。打开窗户告诉胎儿:“哦,天气真好!”吃早餐时可以边咀嚼边说:“妈妈吃的是鸡蛋,好香啊!”上班走在路上,可以把路上见到的景色讲解给胎儿听。晚上睡觉前,可以由父亲轻抚孕妇的腹部对胎儿谈话,“哦,宝宝,爸爸来看你了,你的眼睛一定长得像妈妈,好漂亮啊!……再见!”最好每次都以相同的词句开头和结尾,这样循环往复,不断强化,效果比较好。

有必要吗?觉得顺其自然好经常与胎儿对话是应该的,而且还可以提高母子的感情,支持一下,不过,一名有经验的妇产科医生说对着漂亮的娃娃说话效果会更好,且孩子出生会随你们夫妻的优点,试试哟,祝你生个健康可爱活泼漂亮的宝宝!没耐性,坚持不下来不好意思说,有必要的,其实这只是胎教中的一小部分,还要多给宝宝听听音乐,和配音朗读唐诗的磁带。当然要控制好音量,不要让宝宝感到太响了。最好选用胎教器,这样可以有效地保护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对话 怎样 宝宝 可以 漂亮 自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和胎儿对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