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谱

主料:猪排骨(大排)(500克) 南瓜(1000克)辅料:赤小豆(50克) 蜜枣(5克) 陈皮(5克)调料:盐(5克)

制作工艺

1. 猪排骨洗净后斩断;2. 老南瓜洗净切大片;3. 红小豆、蜜枣洗净,陈皮浸软洗净;4. 将原料放入汤锅内,加入适量清水;5. 大火将汤烧开后改用小火煮至汤浓,以盐调味即可。

相关人群

此汤适用于孕妇及身体虚弱者食用。

妈咪宝贝 关爱一生---喜迎健康奥运宝宝随着科学技术的讯速发展,现实环境中有许多对孕妇及胎儿不利的因素,如现在最普遍的手机、电视、电脑、电磁炉等的辐射,有可能会导致畸形,为免受不利因素影响,不接触是不可能的,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要有一种能够隔离的东西来保护她们。现在市场上销售的防辐射服较多,但效果不同。现向大家推荐一种“科圣”防辐射品牌服装系列,是采用最新技术和工艺生产的软体屏蔽材料和特种防护系列产品,屏蔽效能可达80—90db,表面电阻可达到0.005—0.01Ω/sq,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如需购买,请致电:15066109375 董旭章 13405317354 方 慧 QQ: 815115822或登陆网站:慧章锦苑888http://shop36045932.taobao.com/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其营养丰富,为农村人经常食用的瓜菜,并日益受到城市人的重视。不仅有较高的食用价值。而且有着不可忽视的食疗作用。据《滇南本草》载:南瓜性温,味甘无毒,入脾、胃二经,能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与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近年来,国内外医学专家、学者研究实验表明,食南瓜,还有治疗前列腺肥大(南瓜子可治前列腺肥大)、预防前列腺癌、防治动脉硬化与胃粘膜溃疡、治糖尿病、化结石等作用。呵呵,学习一下啊,很不错呢学习了.晚上回去做来吃吃看!好美味的汤!明天做!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洗净 作用 食用 达到 一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