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纸尿裤五步曲

第一步:将宝宝裤子脱下,撕开旧纸尿裤的胶贴,单手提起宝宝双腿,使其臀部提高。如果宝宝大便了,要用另一只手把旧纸尿裤较干净的上部,由上向下抹,以清理粪便,再向内折叠旧尿裤,垫在宝宝臀下。

第二步:用护儿湿巾,由前向后轻轻清理宝宝臀部,不要来回擦拭,防止细菌感染宝宝尿道。如果用温水擦拭,要用干纸巾拭干臀部分水分并拿掉旧尿裤。

第三步:拉直新纸尿裤,展平后腰部分垫在宝宝臀下,然后放下宝宝双腿。

第四步:按粘贴区指示粘贴。

第五步:将纸尿裤防漏隔边向外一拉,以防侧漏。

顶,我喜欢,一定要顶,加油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更换 清理 双腿 部分 如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更换纸尿裤五步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