贿赂家婆是新人最精明的选择

我是1999年认识我老公的,大约谈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有了结婚的打算.

"丑媳妇"要见未来的家婆,当时还是男友的老公叫他老妈从农村出来.

第一次见面,她睡眼惺忪地从房间出来(可能坐车累了,在房里睡觉),讲的第一句话是"这么高"(她儿子没我高),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使我沉得这老人不好搞

那就要想办法,嗯,买衣服给她.果然不出所料,我和她成了"好朋友",不少老公小时候的事都一一讲给我听.

从那时起,我隔一段时间就会鞋子\衣服呈上去,双方的关系很不错,对夫妻的相处也是很好的促进剂

当然,我家婆是典型的吃苦耐劳的农村妇女,我很佩服她

有时间去看看贿赂婆婆是件好事 可是我家的婆婆全身都是名牌 我买不起啊呵呵。

很好。我要像楼主学习,我刚刚开了一家外贸童装店。有时间楼主去我的小店逛逛吧!

不一定对每位婆婆都适合的哦哈哈.小心判你个贿赂罪哦!我很少做这样的事情婆婆说我的眼光没她的好郁闷至极转帖)总结婆媳关系的处理——无论你是虚心还是假意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个帖子,觉得有点意思,就转来了:这方法不错,呵呵,要是婆婆婆上下都穿名牌的话那可晕了那

LZ的婆婆还是可以的,偶家的你越是买,她越嚣张,偶婆婆很时髦,所以买东西很贵的,一件衣服要4-5百,她给我买婚礼上穿的棉袄才买39块钱的,我晕死了!我再也不给他买衣服了!贿赂是美德,关爱是法宝。谢谢那么人关注回复我的帖子男与女讲究缘份,那么婆与媳是不是也讲缘份呢?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呀!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新人 选择 时间 衣服 第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贿赂家婆是新人最精明的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