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难得的好婆婆

我很幸运,都说婆媳关系难以相处,但我和我的婆婆却情同母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我有一个通情达情的好婆婆。

婆婆虽然一直在农村,但她是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因此素质、素养都不错,兴趣爱好也广泛,我们俩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语言。她的思想并不守旧,观念也不刻板。这些都是很难得的。

更难得的是,在和我老公发生矛盾时,她能站在公正的立场,批评做得不对的儿子,坚定地支持我。还制止了儿子不文明的言语和举动。这让我很感动,不仅是对我的认可,也是对我的宠爱。

除了婆婆之外的其它婆家人,包括公公、姨妈等人,都能正确地看待我们俩吵架的事,没有一味地袒护我的丈夫,反而是批评他做得不对的方面,同时对我做得欠妥的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因此,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这样的好婆家。

谢谢您,亲爱的婆婆!祝您健康长寿!

中秋快乐!

自己顶一个,欢迎大家访问我的个人空间,欢迎大家逛逛我的安化特产专营店!谢谢!真的很幸运!恭喜你啊!!!楼主结婚多少年了?首先恭喜你有个好婆婆。很少有好的婆婆呢,我家婆婆以前我觉得也是很通情达理的,但是自从有了孩子后,就觉得我们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大的分歧。我们两个都是教育系统的工作者,但是总觉得对方做得不适合。非常郁闷!恭喜楼主遇到这样一位开明的好婆婆!楼主真好,我总想要跟婆婆好好相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老是喜欢说些这个那个的。哎……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幸运 到了 一位 难得 觉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难得的好婆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