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婆婆相处之道

与有文化的婆婆相处时,最好在一起时什么都认为她是对的,点点头,不要认为她这样做是错的;

与农村没有文化的婆婆相处时,做儿媳妇的要大度,知识分子的样,要有自己的看法。

在很多的博客里我经常看见一些年轻的儿媳妇与婆婆不和,在此我这里发表一些个人的看法:

1。刚刚当上母亲时,在做一个母亲时,无论经济条件允许时还是不允许时,我们做为一个年轻的人,就不能和他们相处在一起,不为别的:你的婆婆比你大30的年龄,再说你们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人,很多的事情并都是:一个年代的人处理的事情都不一样,更何况你的婆婆比你大30的年龄。如果你选择与她在一起相处,请您做心理准备,当然这并不是很重的事情,这叫做“入乡随俗”。

2。当你在月里时,如果你的婆婆家里条件好,最好不用你的婆婆来照顾你,请一个保姆;如果你的婆婆是一位农村的,况且你的家里的条件不好时,有你婆婆来做,当然这可以节省一笔不少的开销的费用,但是您如果有情绪的话:最好不要当着你的老公(婆婆)的面说,要不然,以后你就有很多的烦心的事情。

3。在教育孩子方面是最大的问题:如果说你的婆婆的家里的条件好时请你:把你的孩子一切交给他,这时你一定要相信他们一定会把带的好,因为没有比你更会照顾一个小孩子;因为你初为人母时,很多的实际情况你不知道该如何做。当然我排除有文化的女性朋友。如果你的婆婆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时,你必须现在抓经济,以后可以给你的孩子更好的教育。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你的 相处 如果 一个 条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与婆婆相处之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