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心里有苦谁能懂?

这是在网络上看到的文章,现在放弃工作做全职妈妈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虽然有很多人会认为全职妈妈很幸福,但是又有谁看到背后的心酸?  张兰和王军曾是一对清贫但却恩爱的夫妻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两人1995年开始共同创业做起了建材生意。经营状况一直都很不错但孩子成绩却逐渐下滑。后来,老师把张兰夫妻俩叫到学校进行了一次长谈从此张兰的生活便进入了一个转折点。

从学校回来之后张兰和王军夫妻俩达成共识:为了孩子一人放弃公司的业务专门在家看管孩子。起初张兰怕自己忙不过来还请了保姆,后来她觉得自己可以应付家里的一切便把保姆辞掉,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在家洗衣做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过着这样的生活。

有一天她碰到一个朋友朋友突然对她说:“你把自己的老公看紧点。”这话让张兰一阵惊讶。张兰找到公司里一个关系不错的老同事证实老公确实在公司里找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友。张兰顿时如五雷轰顶眼前一片漆黑。找老公问个究竟得到的答案却是:“你瞧你变成什么样了,带着你多没面子!”张兰觉得自己辛辛苦苦为了孩子为了家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实在不甘心,但是现在离婚的话整个家庭、公司、孩子一切都完了,只得整天以泪洗面。

全职太太中家务型的占据大多数,她们大多是“半路出家”。主要负责老公、孩子的日常生活,但是她们的心里总会有一些说不出的酸楚。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心里 孩子 谁能 一个 公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职妈妈心里有苦谁能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