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连这么可爱的孙子都不关心下

我的婆婆超级爱钻牛角尖,超级小心眼,超级没有儿女情.....

我03年结婚,她提前来的.我妈妈带她到西湖玩得时候,我妈妈夸我的老公原话如下:XXX(我老公的名字)很孝顺的,对我很好,嘴也甜。不像我们江浙有些人借了婚就只要老婆不管爸妈了。结果你猜我婆婆怎么理解?她后来在我老公面前告状说我妈妈警告他要识趣,等他儿子已结婚就不要她这个妈妈了,叫他要识趣。这事搞得很大,我妈妈气得半死,我老公说我妈妈真的这么说的话我们就不用结婚了。

06年我怀孕了,朋友的婆婆隔三差五的从老家给她带土货,而我不要说东西了,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怀孕3个月后检查说ABO溶血,要吃药到宝宝出生为止。出医院的时候我给婆婆打了个电话说了此事。她就说不要吃。后来一直到我生为止都没有一个电话打来问一下我的情况。我怀孕的那年老公都在广州,都是我妈妈一个人来回三个地方跑,因为我弟媳也怀孕了,只和我差一个月。

07年宝宝出生,婆婆在我生了的第二天来。我市在邵逸夫医院剖腹产的,2天半就回家了。那时我要记忆一辈子的事。我到家下了车后,我妈妈抱了孩子往家跑,婆婆和婆婆拎东西。我一个人慢慢的走。他们两个人拿着东西就像个陌生人一样的从我身边走过,连一句你慢慢走的话都没有。我到了楼梯口,走不动了。妈妈正好跑下来接我。进门老公正在打鸡蛋,婆婆做在沙发上。这是我的奶胀的很硬很痛。我妈妈就拿热水捂。这时的婆婆和老公在外面吃蛋聊天。天。我进门的时候还以为是烧给我吃的呢。我的奶捂了2个小时还是没通,妈妈不停地给医生打电话请教。而这母子俩还在聊天,什么他们村的一个人没有乳头啦什么的。我听着在房间里只流眼泪。妈妈让婆婆帮忙揉一下,婆婆说还是你揉吧。妈妈说叫宝宝来吸吸看,宝宝不肯直哭。妈妈让我老公来吸一下,他没反对,却一直在外面刷牙。结果也只好作罢。从下午3点一直到晚上10点,就这么靠我妈妈一个人不停的用热水捂手揉才终于通奶了。

第二天我妈妈给我烧好了鸡汤,两个素菜赶回家去了。因为弟媳妇也马上要生了。结果我婆婆连续两天就不停地给我打这些菜热了吃热了吃。

晚上我要自己擦身

出院后第3天我朋友来看我,他说你怎么整个人肿起来了?我一听这话眼泪止不住地流。我朋友看我可怜第二天给我烧了两个猪蹄送来。当天晚上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开始发火。

也许你婆婆在心里想着你呢,表达爱的方式不一定都一样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1 21:20:56。

婆婆总是不如自己的妈妈,想开点吧,如果实在没有照顾到你和孩子还不如让她离开,省得看了难过呀有没有MM 在呀,我店里的耳环可漂亮了,有时间进来看看哟呵呵,你老公也真是的,孩子不也是他的嘛,想开点拉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只要店主的宝宝健康快乐就好了,其他的事情就不要理睬了幸福与不幸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去想一些开心的,我就是这么做的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月子里最重要了......真是一辈子的事,而且那是女人最脆弱的时候.你LG跟PP.先不说你PP怎样,毕竟她对你没责任跟义务.可你LG这样做是对的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想楼主家的PP真的很少。做月子要找自己的妈妈的不错,.学学.有需要床上用品的MM们来我家看看噢,梦洁.黛富妮.博洋.富安娜等品牌的床上用品噢

不要对婆婆寄予太大希望,希望会帮你,婆婆绝对不可能像妈妈那样爱你了,最好什么也别叫她帮

小店刚开张了,有漂亮的衣服,喜欢的MM来看看哈

婆婆肯定是没自已的妈妈好了,............婆婆总是不如自己的妈妈,想开点吧,如果实在没有照顾到你和孩子还不如让她离开,省得看了难过呀!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带宝宝,反倒开心了许多。性格问题,有的人天生比较内心不善表达,内心应该不坏你没谈到到你老公对此的具体说和想法,没有谈到你婆婆的正面说词,在你最脆弱的时候需要人的关心爱护这再正常不过了,如楼上所说的婆婆就是婆婆,不是母亲!你说:“我老公说我妈妈真的这么说的话我们就不用结婚了”从这名话可看出此事你并未和老公之间作出有效的沟通与疏导,导致婆婆和老公心理有不满的疑虑,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如果他的内心明白你的爱,你的心情和你真正想表达的情感,我想后续的事情想会变得较好处理,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胜过别人的孩子,我们很难在别人心存界缔的情况下要求他对你表示太多的好感!尤其是婆媳关系!丈夫是你最爱的人,是你最希望他关心你的人,婚姻与家庭问题是值得我们深究与努力经营才能取得良好成绩的地方,请向他表明你对他的爱,你内心的渴望,告诉他你的需要,相信我,会有帮助的!谢谢光临小店!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妈妈 这么 没有 可爱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连这么可爱的孙子都不关心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