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不知道是不是胎梦,请高手解一下!

今天早上做了很奇怪的梦,我知道自己快要生产了,在路边的公厕刚出来,看到路边的树上有好多蚕宝宝,有白色的 还有黄色的还有蓝色的,突然两只脚上感觉很痒,左脚上趴着一只白色的蚕宝宝,我很害怕(我一只都很害怕这种软体动物)就把它扫掉了,感觉右脚里也有但是鞋子上没有看到,就没有管它 就回家了。不知道什么意思啊 很害怕是不是自己放弃孩子了,我现在已经怀孕7个月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梦到类似的??心里很焦急!

我也怀孕7个多月了哦~~~心里有点激动也有点啥哦···呵呵···我怀孕六个多月,不要太紧张了,前一个月的时候我还去医院保过胎,医生也说孕妈妈的心情很重要,不要想太多,啥事也没有,顺顺利利的将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了一个梦 不知道是不是胎梦,请高手解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