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竟然能为孩子"镇痛"

意大利医学人员的研究显示,电视对儿童具有“镇痛”的效用,其成效甚至比母亲的抚慰还要大,特别是在孩子需要打针的时候。  科研人员证实,电视可以转移孩子对疼痛的注意力。其实,一些父母早已认识到这点,他们发觉在打针的时候,看卡通的孩子与没看的有差别,看着卡通的感觉没那么痛。  该研究报告的主要撰稿人贝利尼说,小孩在接受痛苦的疗程时,电视能有效地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这的确很好,可是,这也使我们感到困扰,“因为它显示电视吸引力太大了”。  贝利尼说:“电视的效力很大,如果它的效力,大于母亲的慰藉,那可是一件坏事。”他指出:“我认为这必须受到控制或者减低。”

我来顶一下,快来小店买茶叶啊,百分之百上等的好茶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电视竟然能为孩子"镇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