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开始坚持使用bio oil解决一切皮肤问题~

目前Bio oil只在全世界20多个发达国家的专业药房出售。店主直接在英国采购,100%原装正品!

拒绝任何真假问题! 基本上这个价格就是官网上的建议销售价格,还要承担昂贵的国际运输和海关交税,价格已经压到最低,还价者太伤感情,请您直接绕道!

这是一款海外畅销的明星产品,功效很多,尤其是对美容,改善肤色和老化皮肤,去印,去疤,预防妊娠纹都有效果,所以大家都叫她“万能油”。此产品由100%纯生物提取油制成,更含有专利PurCellion Oil,有利吸收滋养配方,广受西方国家推崇,成为英国,美国,澳洲等药房的冠军销售产品。

* Bio-Oil 是一种特殊的皮肤油,可用于面部以至于全身肌肤,特有的配方,能帮助修复受伤皮肤组织,有效的减淡疤痕、妊娠纹,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不平滑的皮肤!

* Bio-Oil 由独特的成份组合制成,能非常有效地减慢皮肤老化,强效的保湿能力,大大的减轻干燥、痕痒、皮肤薄等因素而造成对皮肤的影响。

* Bio-Oil 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E,金盏草、薰衣草和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的护肤精油,还有洋甘菊萃取精华,不含防腐剂,不造成皮肤敏感。

* Bio-Oil是一种不油腻、不着色的天然油。

【产品功效】

1、伤疤--有助于减轻新旧伤痕的状况和改善皮肤疤痕组织,不管是手术遗留,事故,烧伤还是蚊虫叮咬。对疏缓经常运动部位伤疤的紧张感特别地有效。

2、皮肤折皱--防止因身体变化时期,如怀孕及体重减轻后引起的皮肤折皱. 也可以减轻已经产生的皮肤折皱

3、肤色不均--有助减少痕迹和污点的沉淀,使肤色均匀靓丽.

4、成熟性皮肤--有助于改善皮肤老化的痕迹,恢复皮肤韧性和弹性.

5、缺水性皮肤--缺水性肌肤是指:频繁的使用香皂洗澡;过度排汗后;环境引起的肌肤问题(风吹,日晒);使用暖气和空调;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水份的摄入不足 对此类型皮肤深层保湿润滑

【使用方法】

1.促使疤痕修复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做环状按摩, 每天2次,每次1分钟, 使用3个月. 产品只可用于没有破口的皮肤上.

PS:4周临床试验显示: 65%的试用者认为她们的疤痕问题得到改善.在2002年4月1号--5月7号的测试中,82%的混合年龄试用者(使用3次/天)认为她们的疤痕问题得到 改善.

2.促使肥胖纹的修复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做环状按摩, 每天2次,每次1分钟, 使用3个月.

PS:4周临床试验显示: 50%的试用者认为她们的肥胖纹问题得到改善.

3.预防妊娠纹的出现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在腹部,胸部,大腿及臀部从怀孕起2次/天做环状按摩, 以保持肌肤的弹性,防止妊娠纹的出现.

4.改善肤色不匀现象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做全脸按摩, 每天2次,每次1分钟, 使用3个月. Bio-Oil不含有防晒功能,使用防晒霜要在Bio-Oil全部被吸收后.

PS: 6周临床试验显示: 93%的试用者认为她们肤色不匀现象得到改善.

5.用于成熟性皮肤(皱纹,下垂的肌肤)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2次/天 做环状按摩在有皱纹及下垂的肌肤上.

6.用于缺水性肌肤使用方法: 取适量Bio-Oil 2次/天 做环状按摩在有问题的肌肤上.

【温馨提示】 不用于伤口上。

疤痕“谢谢这讲得出做得到的产品!”“…我从不写信称赞或投诉某产品,但这次例外。以前,我爸爸经历了一场车祸和他的额头严重受伤。伤口好了后留下一道很明显的疤痕。我的一个朋友介绍Bio-Oil给我,它的效果真的很特出。不需要很长的时间,疤痕看起来平滑了- 已没那么明显了。我非常惊讶的是当我把它涂在斑点上,只需两个月的时间,斑点不但明显地被淡化了,而且皮肤看起来更好看。谢谢这讲得出做得到的产品!”

“神奇!”“...我今年42岁,青少年时期的青春痘在我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我选用了你们的产品Bio-Oil,很高兴地告诉你们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施粉底的情况下出街。多神奇啊!”

“我真的意想不到”“...今年初我去做了一个健康检查,被劝说把几个黑痣去除掉。但我从没想到这个小小的过程却在我的背后,胸口及脸上留下了令我恐惧的疤痕。我为此很烦恼。我朋友也被我那些疤痕给吓倒了。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就敦促我每天使用Bio-Oil。我真的意想不到疤痕的外观真的开始有改进。现在没有人可以指出那些黑痣的所在之处了。”

“我只希望能早点知道Bio-Oil的存在”“...在我15岁时(现年40岁)一场小意外在我的脚上留下了很丑的疤痕。干燥又脱皮的疤痕使我严重的失去自信心,常以长裙长裤来遮掩疤痕。您可以想象当我找到Bio-Oil时是多么的高兴。我用了Bio-Oil三个月,效果是何等出众。疤痕不太明显了,干燥皮肤问题也一起解决了。真的难以相信!我真希望我能早点听闻到Bio-Oil。”

“我可以穿比基尼度假了”“...我觉得我必须告诉你们Bio-Oil是一个多么好的产品。开始时我抱着与其他同类产品一样功效的态度去使用Bio-Oil,但惊喜的是它可以实现您的要求。我的子宫切除伤痕已七年了,用过Bio-Oil后,伤痕明显的淡化了许多。现在我可以穿比基尼度假了。除此之外,我还把Bio-Oil涂在脸上,细纹不再明显且肤色也有改进。谢谢你这么好的一个产品,我会继续使用的。”

肤色不均

“只是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我的皮肤变好了”“我是经过朋友介绍而知道Bio-Oil的。我试过很多种护肤乳液,当我对它们都失去信心时,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知道如何帮助我!只是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我的皮肤变好了。分别大得让您无法相信!”

“我们是Bio-Oil的超级粉丝”“大约在两年前我姐姐发现了Bio-Oil就立刻通知我。我们两人的脸上都有斑点,所以我们正在留意着能帮助解决这问题的产品。我们已成为Bio-Oil的超级粉丝和经常把它推荐给其他新用户。最近,我把它涂在我脚上的斑点上,效果让我十分满意!谢谢这如此特别的产品。它真的讲得出做得到!”

“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说我看起来年轻了”“…当我的前额和面颊出现黑斑时,我朋友建议我试一试Bio-Oil。现在,我的肤色看起来比较均匀而我感觉我的脸柔滑多了。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说我看起来年轻了。”

“我的皮肤真的有改进... 感觉就像是另一个人!”“…当我在青少年时期时,脸上出现了令人烦恼的斑点。它们使我感到很害羞,我试用了很多产品但斑点都没有变化,这使我更加沮丧。就连化妆也帮不上忙,反而使斑点更明显。几年后,我从新邻居那儿听到Bio-Oil,我真的难以置信那些变化。我的脸很明显有了改变,斑点淡化了,脸上还有光泽。我32岁了,觉得自己像是另一个人!”

“坦白告诉您,没有其他产品比Bio-Oil更好”“…Bio-Oil真的很奇妙!我的皮肤从不曾感觉如此柔顺平滑。我试用过很多护肤品,很坦白告诉你,没有其他产品能比Bio-Oil更好。我额头上的斑点淡化了许多,我无需为它们而烦恼了。我将把这产品介绍给其他皮肤需要特别保养的人。”

皮肤老化

“Bio-Oil的独特性质是无其它产品能级的。”它是油性的但却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我的皮肤非常干燥和急需滋润,所以Bio-Oil非常适合我!”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Bio-Oil!”“我并不是追随最新护肤时尚的人。当我找到适合我的产品时,我就会黏着它。与一般人一样,我试用洗脸霜、收缩水和润肤霜,但Bio-Oil是我的秘密武器!我把它从头涂到脚 - 它是我全身皮肤的辅助剂!”

“他人常说我的皮肤看上去很年轻。”“…当我接近30余岁时,我的脸开始干燥和出现细纹。我听说过很多Bio-Oil的好处,所以我决定试用它。我实在很满意它的效果。细纹少了、皮肤滑了、肤色均匀了和皮肤结构也有如婴儿般。他人常说我的皮肤看上去很年轻,而上个星期是我多年来第一次在酒吧被要求出示身份证。真的没有一个比这个更好的推荐状了!”

“它所给我的效果就相似魔术。”“…我对于Bio-Oil的效果感到很惊讶。我已60岁了,但我看上去还是很年轻!所有的细纹、鱼尾纹和嘴边的细纹不再明显了!它所给我的效果就相似魔术。多希望能早点知道它的出现!”

“…非常感谢Bio-Oil。”“…我不清楚外面有多少人知道长期使用Bio-Oil的好处。我52岁了,但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都不相信那是我的真实年龄,全因为我有着少数的细纹和皱纹。我的皮肤很柔滑,全归功于Bio-Oil。我把它涂在脸上和手上已很多年了,而在冬天我也会把它涂在脚上。

“我的皮肤是那么的柔顺、平滑和滋润。”“…谢谢您Bio-Oil!”我是一个成熟的女人和我经常在恶劣的天气下骑脚踏车,特别是在周末很热和很大风的环境下骑上好几公里。如果没有Bio-Oil,真不敢想象我的皮肤会变得如何。我现在的皮肤是那么的柔顺、平滑和滋润。每次骑脚踏车之前和之后以及每天洗完澡后我都会涂上它。Bio-Oil是多年前我的朋友介绍我使用的,我真的很感谢她。”

干燥皮肤“我的皮肤从没试过如此漂亮!”“我从怀孕开始便使用Bio-Oil直到现在!我发现Bio-Oil是唯一能给予我的皮肤特别照顾的产品- 它能使皮肤更柔滑和“有朝气”。我从没如此在乎过我的皮肤,但现在我不能没有它。坦白说,我的皮肤从没有试过如此漂亮!”

“效果就像奇迹”“…刚生了一场大病使我的体重急速下降,继而导致颈部出现皱纹和脸部的皮肤变得干燥(我现年44岁)。真糟糕,我看起来变老了10 岁!我一直试用很多种不同的护肤霜,直到有人告诉我关于Bio-Oil,我用了几个星期,我的皮肤变得好看多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提供这么好的效果真是神奇 - 我会继续使用这产品。”

“直到现在我还持续使用着Bio-Oil以给皮肤特别护理”“…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蛮严重的皮肤干燥和鳞片问题,特别是在冬天。我试过无数种护肤霜但却无效。过后,我姐姐送了一瓶Bio-Oil给我,它真神奇…我的皮肤问题很快就有了改善!如今,我无时无刻都涂搽Bio-Oil以提供皮肤特别的护理。”

“别人常问我有何秘诀”“…我已用了Bio-Oil 8年,我皮肤看起来很健康。别人常问我有何秘诀,而我也很奇怪为何有这么多人还不知道有这产品对皮肤的神奇效果。我把它当成润肤霜涂在脸部、颈部和手。我不能没有Bio-Oil,它拥有很多功能,而且实在很有效。”

孕妇妊娠纹“我身上没有妊娠纹!”“在我的整个怀孕过程中,我把Bio-Oil像涂肥皂沫一样涂满在身上,而且效果非常好 – 我身上并没有妊娠纹!除此之外,我也察觉到与我为伴了15年的疤痕也有淡化的迹象!”

“非常兴奋...我身上没有妊娠纹”“刚开始怀孕时(大约5个星期)我便开始每天使用Bio-Oil两次。我喜欢它滋润皮肤的感觉。艾美莉已经5个月大了,而我还是使用着Bio-Oil。对于妊娠纹问题,我可很兴奋地告诉你,我身上没有任何一条妊娠纹。Bio-Oil真神奇!在我的朋友之中,我是第一个怀孕的,所以现在我都在不停地告诉他们关于这个经历。”

“我能非常高兴地告诉你,我没有妊娠纹”“...我只想写几行字来特别批注你们的产品,Bio-Oil。我是一位怀孕了七个半月的初次怀孕妇女。自从我妈五个月前告诉我有关Bio-Oil后我便开始使用这产品。我能非常高兴地告诉你们,我没有妊娠纹。当我怀孕时我脸上还出现了很难看的斑点。我试过很多产品,但又一次的,Bio-Oil帮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很高兴Bio-Oil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使那些斑点淡化掉。”

“完全没有妊娠纹,一条也没有”“...我要告诉大家Bio-Oil是一个多么好的产品。它真的很奇妙!我在怀孕时期一直使用它来帮助防止妊娠纹的出现。我在怀孕5至6个月的时候开始使用在腹部,我很惊奇我使用那么少的分量都能得到如此好的效果。我5尺3寸和尺码10号,生下了9磅的女婴(第一个孩子)。我很骄傲地说我完全没有妊娠纹,一个都没有。真难以置信。我留意到其他的妈妈都有妊娠纹,所以这足以证明Bio-Oil对于我真的起了作用。现在我用它来帮助淡化剖腹手术后的疤痕。我一定会把Bio-Oil介绍给朋友,也肯定会在再怀孕时继续使用Bio-Oil。”

“柔顺平滑,没有明显的妊娠纹”“当你怀着双胞胎时你的顾虑会比别人多...而我的顾虑肯定就是妊娠纹!我有一位朋友和我同一个时期怀孕,我们俩从怀孕第8个星期开始使用Bio-Oil,每天涂两次。它真的很有效,它帮助维持柔顺平滑的皮肤和没有留下任何明显的妊娠纹!我一定会把Bio-Oil推荐给我的朋友。我妹妹刚怀孕了,我一定会督促她每天使用Bio-Oil!”

“购物单内的第一项目就是Bio-Oil”“生了第二胎后,我的双腿上(膝盖上一点的位置)出现了很难看的妊娠纹。为什么在这里?它真的深深打击了我。但是,谢谢Bio-Oil淡化了它们使它们不会明显的被认出。现在,当朋友告诉我她们怀孕时,我都会建议他们把Bio-Oil写在购物单上的第一项必买产品以克服妊娠纹

妊娠纹“说不出的不同…”“我用了Bio-Oil蛮多年了,直到最近才在临睡前把它涂在脸上。我解释不到它的分别,只是知道它大大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现在我在毫无明显的妊娠纹下达到我想要得到的体重了!”“...经过多年的耽搁,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减掉那已跟随我多年的22磅多余的体重。我咨询营养学家意见和开始做运动。很快的我见到了效果。我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直到我发现臀部及胸部出现了妊娠纹。幸好我有个朋友介绍我立刻使用Bio-Oil。现在我在毫无明显的妊娠纹下达到我想要得到的体重了。谢谢Bio-Oil,我可以高高兴兴迎接刚到来的夏天了!”

“惊人的效果!”“… 去年因为创伤我的体重激烈的下降,留下了许多难看的妊娠纹在小腹及大腿上。我感觉失去了吸引力而且不敢在公众场所穿上短裤或泳装。这大大地影响我的生活因为我先生和孩子都喜欢在周末进行户外活动。我试用过很多产品(包括很贵的产品),但却毫无进展。过后我决定使用Bio-Oil,效果果然惊人!不只妊娠纹淡化了,我的皮肤也比以前更润滑更健康!”

“开始时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但效果真的出乎意料”“...我是一个疑心很大的人,但却如一般女人一样不停地在找寻能快速解决可怕的妊娠纹的方法。我从杂志广告上看到Bio-Oil。很坦白的说我还是抱着会失望的态度。但最后我决定尝试它。令我铭记于心的是虽然妊娠纹并没有完全消失但大致上都已淡化了。在我用过短时间的产品当中这产品还算不错,而且价钱也便宜过那些“传统”的美容与防老产品。要继续保持这效果哦!”

另外,关于很多MM提出这款宝贝没有在任何地方标明使用截止日期,我们特地的向BIO OIL的官方咨询了这个问题,下面是其回信原文:Dear Sir/Madam

RE: BIO-OIL EXPIRY DATE

Thank you for your enquiry on Bio-Oil.

Union Swiss follows the 6th Amendment to the European regulations which in terms of expiry date states: "If the product will expire within 30 months after manufacture, under reasonable storage conditions, then the product requires a date of expiry." As Bio-Oil does not expire within 30 months (and in fact can last for 3-4 years in the correct storage conditions) whilst on shelf there is no expiry date printed on the bottle.

I trust this information is of help.

Best regards,

Sally Blake (Customer Care)

此回信很明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店里出售的BIO-OIL在三四年内都是不会过期的!

火爆销售的正品bio oil从孕期开始~产后同样适用~已经在国外广为流传 最近淘宝更是火热销售~可以去痘印 当身体乳液 缩小毛孔 孕期开始使用 全身可以涂的噢~ 产后可以起到治疗 生产后的 手术伤疤 和 孕期留下的 文文的问题~同样对各种伤疤效果都是不做的~有淡化作用最近深受 taobao上亲们的 爱戴~~价格合理经济实惠噢~满满的60ml只要70元 有3个不同的ml供亲们选择~孩子才是父母的最爱。宝宝开心,父母才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开始坚持使用bio oil解决一切皮肤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