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星光宝贝"大奖揭晓 视频优劣成关键

近日,由数码影像领导厂商佳能举办的“星光宝贝”www.canon.com.cn/baobei征集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依据参赛宝贝家长提供的宝贝视频短片,在10名权威评委的严格筛选下,4名一等奖获得者和16名二等奖获得者从200位入围宝贝中脱颖而出,并分别赢得了佳能闪存DV FS100、SELPHY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 CP770两项大奖。据悉,佳能“星光宝贝”征集大赛于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2月6日期间进行了参赛及网络投票,并已根据网络得票票数评选出200名入围宝贝。

此次举办“星光宝贝”征集大赛,佳能在评选健康、活泼、可爱的宝贝的同时,希望让更多的家庭用户更好地享受影像记录及分享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12月份活动启动至今,“星光宝贝”征集大赛吸引了大量的家庭用户参与,共有约1.3万名宝贝参与活动,上传照片近9万张,同时获得了1900多万张网络投票。同时,参赛宝贝的视频也令人印象深刻,很好地记录了宝贝们成长中的感动以及才艺。

在此次征集大赛中,佳能引入视频元素,是一次很有新意的尝试。视频可以将照片不能传递的影音信息完整地展现出来,也有利于更全面地记录宝贝成长中的感动并表现宝贝的个性特点。“星光宝贝”征集大赛评委表示,视频中的宝贝不仅透出孩子的灵气,更展示出了孩子对动物的喜爱、对摄影的热爱,以及在镜头前的自然、大方,视频画面可以清晰地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阳光宝贝。“总体看来,0~6岁孩子的父母大多对视频进行了精心剪辑,而7~12岁孩子因为有了一些个性特征,视频在故事情景设置上更为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星光宝贝”征集大赛不仅为广大魅力宝贝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一些家长从中获益良多。一些家长说:“听到自己孩子入围的消息特别高兴,但上传视频以前没有积累,所以场景选择和拍摄质量都不尽如人意,以后一定会多学习一下DV的拍摄技巧。”不过,也有一些家庭很早就是DV使用者,视频作品则较为专业,诸如奥运等一些画面的加入就可见一斑,这在无形中也增加了自己孩子的表现空间。

随着影像科技发展赋予家庭用户越来越便利的记录条件,以及互联网平台资源分享日益便利,将有更多人乐于呈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和周围的人共同分享感动。佳能也会将影像征集活动作为推广影像文化的一个重要手段,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佳能 大奖 揭晓 大赛 孩子 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佳能"星光宝贝"大奖揭晓 视频优劣成关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