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计让宝宝不缺维生素

维生素A、B1、B2、C、D,都是宝贝不可缺少的常见维生素,一旦缺乏将会影响生长发育。由于维生素D在食物中含量很少,更何况宝贝的胃肠道还很稚嫩,只能吃很少几种简单的辅食,但只要多晒太阳就不会缺乏,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防缺维生素B2的妙计

20、不要让宝贝挑食偏食,不然会引起身体缺乏维生素B2,经常发生口角烂。

21、在冬春干燥季节或宝贝长期发烧、患胃肠疾病、发生腹泻或消化不良、厌食、结核病等情况下,维生素B2的消耗会增加。这些都很重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维生素 宝宝 缺乏 发生 很少 含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3计让宝宝不缺维生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