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又剃了个小光头

宝宝一生下来就有一头黑乌的头发,见过宝宝的人都说宝宝长得好,头发也好,满月时,请人来家里给宝宝剃了胎毛,变成了一个小光头,胎毛拿去订做了一支牛角胎毛笔和一枚水晶胎毛印章,笔和印章都很漂亮,算是宝宝出生的纪念品了.

一转眼宝宝六个月了,头发慢慢又长起来了,头发又密又黑,苏州有个风俗二月二龙抬头,大人要吃撑腰糕,新生宝宝要剃头.反正也不明白什么意思,既然都这么说,那就这么做,于是婆婆二月初二这天抱着小家伙去了理发店,小家伙也不懂大人要干什么,不哭,就是动个不停,东看西看,理发店的大镜子,灯光都成了他研究的对象,兴奋啊,搞的理发师也跟着宝宝直转,好不容易剃完回家,一看,哟,头顶还有几根长头发没剃掉,成了小三毛了,呵呵,肯定理发时,宝宝动来动去,理发师也看花眼了.

起初看几眼还真是不习惯,觉得小光头好丑哦!名字也不叫了,改叫小光头,呵呵,宝宝也有点不习惯,以前每晚睡觉他总要竖起小胳膊摸摸头,这两天头剃了,也看不见他摸头了.他可能也疑惑他头发为什么给剃了.

天渐渐转暖了,看来今夏还得给宝宝多剃几个光头.小光头有的叫喽!

呵呵,好像看看,小三毛长什么样哦~! 呵呵,我家的现在大了要扎编子了,. 我家的宝宝头发出是乌黑乌黑的,漂亮极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头发 什么 也不 成了 家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又剃了个小光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