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礼物

最近迷上了手工,爱上DIY,爱上手工钩编小玩偶,本来是想亲手给宝贝做玩具玩的.自己做的玩具可以保证干净并且亲手做的意义不同.第一个小玩偶是一只背包小猪,钩好后给宝贝拿着在外面玩,被隔壁邻居的小宝贝看见的,说太漂亮啦,硬是吵着也要一只,好有成就感哦!哈哈!我好开心就把它送给了隔壁的小朋友,给自己宝宝又重新钩了一只小KITTY猫,他们都说好漂亮,你不如去开个网店吧!对哦,反正现在在家带宝宝也没什么事情做,而且现在金融危机只有LG一个人的收入日子过得有点紧,不如试试看吧,呵呵,就这样我的淘宝*晶晶心血创意小铺*http://shop57052685.taobao.com正式开业了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楼主辛苦,呵呵,顶一下祝生意兴隆!

^^^^^^^^^^^^^^^^^^^^^^^^^^^^^^^^^^^^^^^^^^^^^^^^^^^╔广╗┊e┊儿┊免┊儿┊童┊童┊淘┊e┊┃而┃┊裳┊童┊费┊童┊年┊趣┊宝┊裳┊┃告┃┊童┊e┊设┊数┊留┊久┊唯┊童┊╚之╝┊装┊裳┊计┊相┊念┊藏┊有┊装┊^^^^^^^^^^^^^^^^^^^^^^^^^^^^^^^^^^^^^^^^^^^^^^^^^^^e裳童装http://shop36166963.taobao.com

支持楼主,顶起来!

有空可以点开下图,毛毛带你去看看好东东!

谢谢你们顶啦

可以送宝宝手脚印,出生资料做成的水晶艺术品,写上祝福语!会是一份很好纪念品,保准一看到就想到你。超有意义。

不防去俺的淘宝小店http://shop57059830.taobao.com/瞧一瞧,本小店主营水晶宝宝手脚印、水晶照片、个性拼图、情侣装、情侣杯、手机链等。适用于宝宝的生日纪念品、情侣礼物、结婚礼品、学生友情互赠等场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礼物 水晶 可以 隔壁 玩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