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上小学一年级的妈妈.

2009小学一年级群26345945

大家好啊,我是~\(≧▽≦)/~啦啦啦,呵呵呵!!你们看看!!是交友的妈妈群吗?我觉得还是您的性格影响她了!可能平时所有的事情您都为她安排好了,她根本就不用去操心,不用去着急!所以,也许您在已后很多方面让她自己安排!我是舟舟妈妈,我家舟舟还没有上学呢!舟舟爸爸妈妈都是近视眼,舟舟读书可不要把眼睛读坏哦,所以爸爸妈妈现在就在努力了,希望你和小朋友们永远都是那双明亮的眼睛!各位爸爸妈妈来我们家的小店看看吧,有防近视的文具,还有很多有趣的东东!

更多精彩内容:今年 妈妈 小学 一年级 中华 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深圳今年上小学一年级的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