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肯自己睡,怎么办

女儿已经8岁了,总是不肯自己睡,怎么办。如果让她自己睡,她早早就起来了,一天只能睡7、8个小时,哪位妈妈有好办法呀!

困了自己就会睡的,过几天习惯了就好了。

安全座椅

支持!请点图片!

先了解她为什么不愿自己睡,如是害怕就先开着小灯安慰她,或陪她先讲故事,可以等她睡着在离开,如有走开时要告诉她你在哪里,也没必要要求她天天自己睡,但要在她自己睡的时候给她肯定与表扬。一两次也要肯定,早上起来是表扬,或过几天后提起,告诉她很棒。慢慢孩子就会接受自己单独睡的事情,也会知道她是能做到的。所以呀,独立睡觉要从小培养起来奥克汤姆童装;http://oncletompaxi.mall.taobao.com 5折优惠中。全场买满150元送20元(积分形式小店刚开张,欢迎各位多多光临.http://shop36975601.taobao.com主要经营丹妮奇特(积木玩具)跟品牌化妆品.本店玩具是手工的,天然的,环保的,健康的,亲们请放心,让你们的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玩具产品满100元江浙沪三区包邮!其他地区减5元!化妆品产品满100打9.5折,满150打9折,满200打8.5折.祝亲们购物愉快! 7-8个小时够了吧,白天中午再午休一会先陪孩子到她睡着,然后再离开。以后慢慢的就不用赔了深有同感哦,我女儿也是8岁,上一年级了,刚开始是在我们房间多加一张小床另外谁,慢慢再分开,这样有个缓冲。试一下哦!妈妈要坚持,不能她一撒娇就投降。 7-8个小时够了吧,白天中午再午休一会要和孩子讲道理。小孩子自已睡的话要多表扬。一开始心也要狠点,不要小孩子一哭就没蜇俺家小姑娘自己睡,但给我开的条件是周末必需同意她睡在我的大床上和她一起睡.嘿嘿. 了解原因,慢慢来,养成习惯就好了,现在我的宝宝4岁了,经常自己一个床睡。

上一篇:孩子记性不好怎么办  下一篇:新式闹钟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孩子 不肯 怎么 中华 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不肯自己睡,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