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爱吃东西了,跟出牙有关吗?

小悦最近在出牙,现在已经冒出两颗了,原本吃米糊,蛋都很认真,坐在学步车里一口接一口的吃,可最近特别是前两天出幼儿急疹后,食欲下降好多,米糊,蛋都不吃了,奶也喝的少了,嘴巴倒是常蠕动好像在咬咬似的(应该是出牙痒痒),宝宝突然变得不爱吃东西跟出牙有关吗?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她多吃呢??

出牙时会流口水的我xxx宝7个月了,最近出牙阶段也老是流口水,磨牙。呵呵,出牙阶段只是牙痒痒爱磨牙应该不会影响其他方面的。多多看看宝宝的小细节哦。有空也来我家店铺里看看俺的宝贝哈。全手工针织的哟。可是她吃出牙阶段不爱吃东西的呀,唉,愁 <a href="http://s.click.alimama.com/a/qXMUIK12Oko=-11517358">爱爱屋精品童装(安妈聪明孩子亲亲宝贝爱如一爱相依)</a>小店优惠措施如下(特价商品除外):●累计购买2-4款衣衣,9.5折,邮费按实收取;●累计购买5-8款衣衣,9.0折,邮费按实收取;●累计购买9以上款衣衣,8.5折,邮费按实收取;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爱吃 东西 有关 最近 实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爱吃东西了,跟出牙有关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