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便秘蔬菜汁

宝宝3个月之后,就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蔬菜汁了。饮用蔬菜汁可使宝宝获得必须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并能起到防治宝宝便秘状况的功效。在这里,我们介绍一款蔬菜汁的制作方法供各位父母参考。 第一步:选择蔬菜 可用来制作蔬菜汁的蔬菜品种繁多,例如:青菜、菠菜等,只要是用它们的新鲜绿叶制作,宝宝就会爱喝,但爸爸妈妈要注意,类似于洋葱、大蒜、香菜等刺激性大蔬菜千万不要选,哪怕只充当配料也不行,它们对宝宝胃肠道的刺激实在太大了。 第二步:开始制作 1、清洗:包括用具的清洗和蔬菜的清洗。 2、将青菜去掉根部,切成小段,放入已经煮沸的清水中煮开,此时需要注意的是:水不要太多,一小碗即可。 3、用筛子滤出菜渣,得到菜汁。将菜汁与等量的温开水混合后,整个制作便大功告成了。 小贴士:饮用须知 蔬菜汁和果汁的饮用原则区别不大,应遵循由少到多(一次不超过20毫升)为原则。对于3个月的宝宝,每天喝3-4次的果汁或蔬菜汁是适当的。

路过顶贴!里外全皮女童鞋只要29.9,快来抢啊!呵呵,小宝宝真的是舒服啊!
上一篇:新妈妈日记  下一篇:软底鞋的真人秀
更多精彩内容:蔬菜 宝宝 制作 饮用 个月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便秘蔬菜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