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我的奥运宝贝出生了, 还上了当地的报纸!

看了好多妈妈的贴.虽然我还在做月子.但还是忍不住也上来秀一下哦~~~

当地8月9日的报纸.我老公和我的女儿超级大的照片~~~

报纸内容:

“从今天零时到晚上12时,出生的都是奥运宝宝!今天最早出生的一个是1时15分在嵊泗人民医院出生的女宝宝,体重5斤2两。”记者了解到,昨天,岛城共有28对准妈妈准爸爸在这一个历史性的日子里,迎来了自己盼望已久的“奥运宝宝”。

昨天上午9时10分,曹红霞与邬哲峰的 “奥运宝宝”出生了。走进市妇幼保健院8楼39号房间,一家人正热热闹闹地给家庭新成员忙乎着。6斤8两的小家伙粉嘟嘟地躺在父亲的怀里,挥动着小手,打着哈欠。初为人父的邬哲峰,小心地抱着女儿,在女儿小脸上亲了一口(见图)。他笑呵呵地告诉记者,老婆曹红霞的预产期是8月19日,但孕检时,医生说女儿偏大了两周,于是就选择提早剖腹出生。“今天是2008年的8月8日,数字很吉祥,而且又是中国的奥运会开幕日,是个吉祥而特殊的好日子。等孩子长大后,我一定要跟女儿好好说说她这个特殊的生日。”

“今年是奥运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家里能够多个健康的小宝贝,也是件快乐而开心的事。”记者在市妇幼保健院8楼采访时,一位准爸爸这样告诉记者。据市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孕妇早早就预约了8月8日当天生产,就是为了生一个“奥运宝宝”。

记者今天从岛城各大医院了解到,昨天,岛城共迎来了28个奥运宝宝,其中定海19个,普陀7个,岱山和嵊泗各一个。最晚一个在普陀人民医院出生,时间是当晚的7时05分,男宝宝体重为6斤8两。

哈哈~~不错哦!福娃!我有个朋友也是8.8生的奥运宝宝呜呜~~~~我的预产期就是8月8日可是宝宝提前四天出来看奥运开幕式了!!害我还小郁闷了一下!恭喜楼主哦!你好幸福捏!女儿好漂亮!!(附,我也是生的女儿,嘿~~~)哈哈,楼主好幸福啊,好一个千金啊,有空来小店看看,中秋月饼免费包快递了啊。告别羊奶粉暴利时代,贵族品质,百姓价格,您还犹豫什么呢!!!世界第一品牌羊奶粉优惠大促销,900克一大听+300克一小听为一组,六组现在仅仅只需888元包到您家!!!!现在请你找只笔,找张纸,我们来算个帐,6小听300克的,也即相当于2大听900克的!!!6组的话,就相当于8大听了,888/8=111元/大听,111元一大听,太优惠了,超级值得了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79ccc4b666b40a6a88f7b62b7870c85f.jhtml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出生 宝宝 上了 一个 当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月8日我的奥运宝贝出生了, 还上了当地的报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