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带仔仔到大坪看奥运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了家,还要带仔仔到下面的大坪看奥运,妈妈,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

妈妈好辛苦的,我的奥运衣服是妈妈为仔仔参加宝贝秀买的,还有我漂亮的手链和项链也是妈妈亲手做的,妈妈说了,我手上和脖子上的五个不同的颜色代表五洲,代表世界和平

崽2|yupoo.com

五个不同颜色的圆环代表了五洲,亚洲是黄色的,非洲是黑色的,欧洲是蓝色的,美洲是红色的,大洋州是绿色的。五色代表的是世界五大洲不同肤色的人民,五环连在一起代表着五大洲的人民心连心

叔叔阿姨我的项链好看不,妈妈做的

崽9|yupoo.com

还有我的手链,他有好多好多颜色,代表世界和平,都是我喜欢的

哎,外面的电视就是比家里大

崽16|yupoo.com

我也是小旗手,中国加油

崽5|yupoo.com

哈哈,又一个牌牌,哥哥好棒

崽6|yupoo.com

升国旗了,进礼

崽15|yupoo.com

妈妈鼓励仔仔,只要你尽力啦,名次没关系,你在妈妈心中永远是最棒的奥运宝宝

 

是不是还没有写完啊?呵呵

五环项链好棒哦。真是心灵手巧的妈妈!宝贝也好棒哦!继续加精鼓励!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5 22:41:06。

谢谢

仔12|yupoo.com

不错呀,宝宝妈妈总动员,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五环项链真不错~

什么时候再多想点奥运装扮,也可以放在店了,让其他的宝宝一起为奥运加油。

已经做了,这就是我们店铺的,已经有好多小朋友的妈妈看见仔仔的手链都要买

这款手链也是妈妈做的

仔仔手绳2|yupoo.com

加油,支持!!!好漂亮 ,那个受链觉得很舒服,俺喜欢胖胖的小家伙.

好可爱的宝宝,好心灵手巧的妈妈!

很讨人喜欢贊一個!

宝宝很可爱哟,妈妈的手也很巧,如此漂亮的五环项链!令人赞叹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奥运 宝宝 代表 加油 项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带仔仔到大坪看奥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