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病症及防护-乳腺炎

乳腺炎

  原因:1、乳汁排通不畅淤积乳房内。2、孕期忽视了乳头的清洁而使乳头皮肤表皮薄弱易损,应在怀4--5个月后常用温皂水和干而软的毛巾擦洗,以增强表皮的坚韧性,可防哺乳时破裂。

  防护对策

  1、每次喂奶前后,要用温开水洗净乳头、乳晕,保持干爽、干净。

  2、当乳头有汗水浸渍或脏东西要及时洗掉。

  3、每天喂奶时间要有规律,一般3--4小时喂一次(夜晚减少一次)应双侧房轮流哺喂。

  4、每次喂奶尽量让婴儿吸空乳叶,如果未吸净轻轻按摩挤出,可防止局部乳汁淤滞而引发炎症。

  5、喂奶姿势宜采取坐式或半坐式,侧卧有利于排空乳汁。

  5、喂奶时不要让婴儿含乳头睡觉,这样容易造成切咬乳头和用力吸吮,使乳头受伤而诱发感染。

收到!坐沙发

实在不行可以找开奶师,很专业的,一次就通

多注意,多保养。

哎,女人就得多注意!

思甜小店:主营母婴|健康品|化妆品|图书|家居用品等家庭精选产品.

最后编辑此帖2008-01-23 10:31:58。

哈哈,经过看看!祝您愉快!月子病—折磨女人的真正元凶 月子病的临床表现是:怕冷,怕风,出虚汗,关节疼痛。遇冷,风,阴雨天气疼痛加剧。由于情绪忧郁而引起的月子病还可能伴有麻木,抽搐,胀痛等症状;月子里房事而引起的月子病还会有四肢乏力,腰酸,嗜睡等症状;由于怒气而引起的月子病还同时伴有大小关节疼痛,头痛等症状。 专业治疗月子病 让您彻底告别月子病 QQ 14765887 咨询电话 15997491258 也可以去我拍拍店看看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防护 一次 引起 可以 看看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病症及防护-乳腺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