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论坛我做主"+爱上十字绣+给几点最真实的建议

之所以喜欢到这里来,因为这里有家的味道,一切是那么熟悉又温馨。闲话少说,从说正事吧,其实妈咪宝贝办得真得可以了,开展了很多妈妈们喜欢的活动。更多的是关注小宝宝的。给几点自己的建议的吧:

第一,上妈咪宝贝的妈妈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姐妹们,那对于生宝宝的地方记忆相当深刻了,可以办一个妈妈百事通,当然在淘宝还有很多准妈妈,这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指示灯,百事通的主要内容可以是说说自己生宝宝那个医院的感受,环境、技术力量等,让未来的妈妈们可以有更多选择的地方。百事通里的内容还可以发一些生宝宝需要办哪些证件、怎么办理、到哪里去办理,这些详细的帖子。

第二,多秀秀宝宝,能不能把宝宝的照片像精华帖那样,出示在淘宝网的主页,让喜欢参加活动的妈妈的宝宝们,也可以秀一把自己,还可以让更多来购物的妈妈也爱上妈咪宝贝。

这是几点自己不成熟的想法,望版主不要见笑。怎么我发的帖全部在妈咪宝贝里面。呵呵,可见我家她如家。

自己来看看我也进来看看.

不错,要顶

欢迎各位到小店视察!

店址:shop34625003.taobao.com

支持哦!进店收藏店铺就有现金送哦还等什么快去看看吧

楼主的建议很好啊,特别是第一个,好喜欢。

自己也来顶一下俺也来看看喽,,看着挺不错的``建议很好啊!支持不错,支持顶上去,别沉了恩!意见和不错呢,那个“妈咪百事通”的点子我喜欢!顶一下,自己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几点 十字 妈妈 可以 自己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论坛我做主"+爱上十字绣+给几点最真实的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