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做准妈妈了,担心对宝宝有影响

  记得小时候我的头发又黑又亮,发质特别好,十多岁的时候发现开始有了白发,当时也不在意,和好朋友一起玩时,会让她帮我拔白头发.妈妈知道了说不许拔了,越拔越多.这么一说也就不敢拔了,虽说才十一二,但也知道美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白头发还是越来越多了,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同学们就叫我"白发小魔女",因当时候看的电视剧里的白发魔女也挺漂亮的,同学们这样叫,我也不生气.上初中的时候前面看像个小美女,后面看像个老太婆.总担心别人在后面说什么,后来去剪头发里,才知道可以染发,于是到怀孕前一直在染,这些年也流行染发,流行的颜色都染过了,这二十来年也没觉得白发带给我什么烦恼.(在之前我也吃过不少药,看过不少中医,后来因一直无果也就放弃了)

  现在孕宝宝八个月了,偶尔会担心会不会遗传给宝宝,向旺友们讨教一下,有没有什么秘方可以减少白发的?

不要想太多,开心过日子,不好的事情也变得不那么坏了.我不懂这方面的知识.但想对你说一句:那不是什么大问题嘛告诉你 还是别染发了 染多了得癌 忠心劝告 至于对宝宝有没影响的话 那要看你在怀孕期间有没染过了 如果有的话 据说是有影响的 我实话实说 你还是去医院赶紧问问医生比较妥当呵,二楼的吓坏楼主了。最好就是少用啦,在怀宝宝的时候是绝对不能用的。
更多精彩内容:魔女 妈妈 担心 宝宝 影响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白发魔女做准妈妈了,担心对宝宝有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