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好的饮料--蜂蜜水(喝出健康)

蜂蜜对儿童肠胃病、慢性便秘、软骨病、厌食、贫血及大便失禁等,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与促进痊愈功效。并含有一种有机物,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作用,蜂蜜中有一种酶,它可以抑制损害牙齿和造成龋齿的细菌生长,很好地保护口腔,免受细菌感染。婴幼儿吃蜂蜜比吃白糖好的多,一般可每天的早.晚餐,给婴儿1小匙,幼儿2小匙;母乳不足,喂牛奶的婴幼儿每100g牛奶可添加6-8g既可,但不要因为蜂蜜营养好而过量食用。

给宝宝多沏一些蜂蜜水就是最好的饮料了!

我的女儿现在两周岁了,壮壮的,健健康康的,都很少吃药,更不用说打针了。附一张小可爱的照片!这是下雪天给女儿在门外拍得:呵呵-)o(∩_&capo...,健康可爱的公主小妹!

没人回帖,哎!自己傻发!小孩子还是少喝为好~``好象得有周岁以上小孩才能喝这个

我闺女从出生六天就开始喝了,现在两周岁了,喝了大约有80斤蜂蜜了,喝水必须添蜂蜜,不添就不喝,一天能喝一暖壶水,壮壮的,基本没怎么生过病,但是花粉,王浆少年儿童还是少喝为妙,因为花粉和王浆里面含有微量激素成分,而我国不提倡少年儿童服用含激素的食品,但对于身体虚弱多病.严重营养不良及贫血症的婴幼儿也可服用蜂王浆,这在国内外也有先例的。婴幼儿吃蜂蜜比吃白糖好的多,一般可每天的早.晚餐,给婴儿1小匙,幼儿2小匙;母乳不足,喂牛奶的婴幼儿每100g牛奶可添加6-8g既可,但不要因为蜂蜜营养好而过量食用。更多关于蜂产品的知识见我的空间,也可以随时咨询我。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7 08:27:01。

营养学家认为,鲜蜂王浆是世界上唯一可供人类直接服用高活性成分的超级营养食品。美、英、法、德、意、日等国医药界人士总结出蜂王浆有十大功效: 一、蜂王浆含乙酰胆素,能使自律神经失调恢复正常,对治疗心血管病效果显著; 二、蜂王浆富含VB和优良蛋白质,特别是含杀菌力强的王浆酸,因而为治癌良药; 三、蜂王浆有增血作用,对发育中少年儿童可改善血球素,促进生长,提高抗病力; 四、蜂王浆内的泛酸含有丰富活性物质,可改善风湿症和关节炎症状; 五、蜂王浆含胰岛素,对糖尿病有特效; 六、蜂王浆可强化副肾皮质机能,调节人体激素,促进间脑细胞复苏,有利于治疗更年期障碍症和前列腺炎症; 七、蜂王浆能增强人的基础体力,使人体衰老组织活化,服后食欲好,长精神,气色佳; 八、蜂王浆所含肽与蛋白质类保健因子,可促进智力发展,因而服用可提高记忆力; 九、蜂王浆含蛋白质葆尔蒙,服用后随血液循环全身,有助于皮肤和肌肉组织机能恢复活力,对治疗烫伤效果明显; 十、蜂王浆所含多种无机盐类,能促进肝糖解放、增加代谢,因而可美容消除皱纹。 下面特就读者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关于王浆的用量,应视不同需要而定。儿童服用量极少,每日仅1毫克。成人营养美容日服2至5克,防病保健约10克,治疗重病20克。大剂量进服1个月后可进行检验,效果不明显者应向医生或有关专家咨询; ——关于少年儿童能否食用王浆,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蜂王浆含固醇类物质也是儿童发育所需,所胃“激素与性早熟”是有一定的数量的,儿童服用王浆每日为1毫克,而要能产生“性激素”则需要日服100克蜂王浆,数量相差万倍,因此儿童不宜服王浆之说是无根据的。 ——关于王浆服法,可直接口服,或以温开水送服,也可兑密糖用,以早晚空腹服用效果最好。 参考资料:《中国蜂产品报》
上一篇:终于开张  下一篇:给宝宝断奶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最好的 饮料 儿童 服用 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最好的饮料--蜂蜜水(喝出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