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需要换号吗?

纸尿裤需要换号吗?

怀孕以后,发现超市里各色纸尿裤,琳琅满目,不过型号不同,价钱迥异。

弄得我云里雾里。 想借地问问,纸尿裤的型号是做什么用的?

什么时候是重量超过标示值就需要换是吗? 为啥标示的适用体重有重叠?

怎么样才配才最划算?

当然,孩子长得快啊当然要换号啦,宝宝大了就穿不下啦。标示的适用体重有重叠,是为了让我们过度一下。有时该换了还会多一点的。你大概还没用吧,到用了就知道了,宝宝打起来很快的。小号用不了多久就用换中号了。

用换就看会不会勒大腿根和腰,会的话就要换大一号

★★★★★●

还在给宝宝吃米粉吗?试试传统的虔发八珍糕吧,小店http://shop36098540.taobao.com/有售,宝宝健脾养胃,增加食欲的首选 ,欢迎到小店一看

★★★★★●

另有新产品土特产品套装,享受邮政为您提供的赠送精美包装箱及免费寄达全国的超值服务。产品多多,实惠多多★★★★★●

,谢谢楼主分享哈,有空来小店看看,时尚女装,3件包快递,5件起可混批。还没生宝宝的话 现买一包NB的就好了 等你生了宝宝就知道如何换号了跟换衣服是一样的 有空到小店逛逛哈宝宝长大了当然就需要大尺码的了根据你宝宝的胖瘦选择的刚出生的宝宝用NS号,长大一点用S号,再大点用M号,XL,XXL。小宝宝长得特别快,前三个月每月长3-4斤,慢慢的就长得少了。

呵呵,根据体重及宝宝的体格来挑选。NB是初生婴儿使用的。过了新生儿期就可以用S号了。以后按宝宝体重的增加来换号

纸尿裤的知识还真不少呢包装上面都有写的呀,可以根据那个范围来选择KK的大小 .根据宝宝体重来购买的。超出一个标示就买大一个号码的。帮楼主顶了,等遇到了就知道了。呵呵,千万别提前准备太多纸尿裤。宝宝会让你意想不到地长大。我就错趸了很多纸尿裤。大一些就不用了,我不准备给我宝宝用这个东东了,一岁多了,要省点钱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需要 体重 根据 知道 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纸尿裤需要换号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