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婆媳和平相处

似乎有一段时间了,家里风平浪静,没有了争吵,没有面对面不说话的陌生,家里的关系融洽了好多,人的心情也愉快了好多,家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因为家里温暖了好多!

我喜欢这种感觉,其乐融融!好希望时光永远停留在这种淡淡的幸福中,我感觉似乎又回到了从前!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没有隔阂,没有那种冷言相对,也没有谁把谁当外人看,是和和睦睦的一家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而实事上家庭关系的相处,除了无话不说的老公外,无外乎就是婆媳关系了,这也是让人最头疼的关系,稍不留意矛盾就会悄然而生。

我和婆婆的关系从刚结婚的亲如母女到有了宝宝的冷言相对再到现在阳阳会说会笑的淡淡关心,之间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体味,老公没变,自己没变,婆婆也还是那个婆婆,中间就是会有水火不融,也许大家都会说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但是两个女人也许都会说自己怎么怎么做的多好,可是女人终旧是女人,她们的肚量说的再大也还是那么一点点,而男人则是这个家中的调和剂,两边哄两边劝两边训,最终使得这个家庭风平浪静!

吵的时候什么话伤人说什么,那时候做什么都没心情,每天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因为生活不开心。也许是架吵完了吧,我和婆婆终于可以和平相处了,慢慢地心中的爱也回来了!每天看到了大家也都能笑脸相迎,吃饭有味口了,上班也有心情了,工作也顺心多了,真的的家和万事兴!这种感觉真好!好希望这种感觉永永远远!

家和万事兴!这是种幸福的感觉!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和和睦睦,开心幸福的生活!

~看了那么多PX关系不好,或者最坏的结果是离婚的.这个帖子给我感悟挺大的.祝福LZ~家和万事兴!说得对!楼主讲的很好,家和万事兴!

婆媳关系真是千古难题啊!

家和万事兴,好喜欢现在的感觉!媳婦難﹐婆婆也不容易哦
上一篇:纸尿裤需要换号吗?  下一篇:老公的概念
更多精彩内容:家和 感觉 关系 相处 没有 和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和万事兴-婆媳和平相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