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水痘了怎么办?

宝宝才6个多月,发现身上有一颗颗水痘,头皮里也有,弄得她很痒。今天看过医生了,配了些药涂和吃,还不知道管不管用呢,各为有经验得妈妈说说,有什么良方吗?急!!!!!!!!!不能让宝宝抓.会留疤的.最好给手上带上套子.可以用羽毛扇帮宝宝抓抓痒.好好 看医生 不要乱找什么良方这么好的贴子怎么没人顶呢?不要着急,这是病毒感染,最少也要一个礼拜,出水痘的时候是特别想抓的,涂一些药就会好多了。口服抗病毒的要就可以了。不要太着急,病好得需要一个过程。水痘小时候起要比长大了再起,症状要轻,以后会获得免疫,就不会再得了。另外,你们家长也要注意哦,别让传染上了。可以喝一些抗病毒的中药,如板蓝根。呵呵,我怎么也跟着出水痘啦,现在才知道真的很痒,太难受了,怪不得她要哭除了不能抓尽量不要碰到生凉的水,也不要吹风.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怎么 不要 可以 病毒 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生水痘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