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双胞胎

左边是妹妹右边是姐姐

出生17天的照片!左边是姐姐,右边是妹妹!出生姐姐重4.4斤,姐姐重4.6斤,妹妹比姐姐重哦!

洗白白!重要部位已阻挡,呵呵,没有色情部分!

三个月的照片!

跟婆婆合照

四个月的照片,左边是姐姐,右边是妹妹

五个月的照片,左边是姐姐,右边是妹妹

六个月的照片

2岁的照片

全家福

我和宝宝

我怀孕7个月的照片

生完孩子的照片

其实很多人会说怎么生完小孩子我还这么瘦,是不是骗人的哦!呵呵!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吃肥的东西,有时侯肉类的东西我都是比较少吃!不知道是否这个原因我从小到大都是比较瘦的!所以我觉得少吃肥肉没有那么容易胖!呵呵!

最新上传3岁照片

楼主好棒啊。羡慕死人了。值得淘友们都来看看滴 … …好可爱啊,真羡慕,想亲亲这对双胞胎:)宝宝多大了,真的好可爱。哇,好幸福啊,支持啦!不错的呵呵

一对超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哦。真漂漂。遗传基因好嘛。妈妈长的超像章子怡!加精鼓励!真是海量图图哦。期待宝贝日记继续更新~

好可爱的姐妹俩~楼主好棒喔!超喜欢双胞胎,太可爱的,瞧那眼睛,又圆又黑好有神喔!天哪,太喜欢了!楼主生完BB怎么保持的身材啊?是顺的还是剖的啊?漂亮妈妈和可爱宝贝,我都分不清楚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呢呵呵~宝宝现在已经三岁,是剖腹产的!宝宝多大了,真的好可爱。好喜欢你家的两个小家伙!!!姐妹俩儿越长越象了!超羡慕!~~~~~~~~~妈妈好利害哟~~那么瘦小还生了双胞胎,好幸福!不过生了宝宝还是很PP哟!~~祝你们全家幸福哪!
更多精彩内容:照片 姐姐 可爱 我家 妹妹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双胞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