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借钱

妈妈:(有些不好意思)借我200元,钢琴课的钱还差200呢。

儿子:(有些自豪)好啊,呵呵,你好象从来没有这样大规模的问我借钱呢。前天刚借了100元。总共300了。

妈妈:(差点忘了那100元,这小子!更不好意思了)放心,会还你的。最近妈妈资金链断了。

儿子:(好奇的瞪眼)什么叫“资金链”啊?

妈妈:(总算扭转了主动权)就是“资金--资产--资金(增值)”的循环,现金流出现些问题,等发了工资就好了。

儿子:(有些领悟)好象爸爸的资金链也出现问题了,上次请我吃饭没有带钱,还是我帮他出了50元,今天刚还我!

妈妈:(这小子,还真得意了,要浇浇冷水了)是啊,最近我们为你缴了6200元的学费,1000元的游泳课,1800元的钢琴课,一下钱就紧张,我们也不是太富裕的家庭,所以你要珍惜,好好学习才是啊。

儿子:(真倒霉,怎么又扯到学习上了,晕!!!)哦。

妈妈坏坏地松了口气,盘算了这个月超预算买的那些水晶饰品值不值呢。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资金 儿子 有些 钢琴 最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借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