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推荐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让识字成为游戏的一种新产品

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智宝宝拼拼乐既能拼字又能拼图的神奇彩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广大家庭的喜爱,不少家长在肯定产品的同时也对产品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家长问得最多的是:“用神奇彩条拼一些汉字显得很不规范,彩条为什么不采用楷书的笔画呢?”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有位执着的妈妈居然自己动手做了一套楷书的笔画,但没过多久她就给我打来了电话:“曾老师,我回去自己做了1百多个楷书笔画却拼不了多少字,你的37根彩条为什么能拼数千汉字呢?”其实,我最初也试过楷书笔画,后来发现楷书的许多笔画都是专用的,比如横画你就不能用着竖,更伤脑筋的是有些笔画比如折画,这个字的折画用来做其他字的折画就无法达到楷书的规范标准,这样一来光是折画你就得准备三十多个,汉字笔画又有三十多种,那岂不要搞上千个笔画才够,那么多笔画拼字谁又能从中找到最合适的笔画呢?那样拼字还有什么乐趣?时间全拿去找笔画了,还有,就算你帮孩子把笔画找对了,他能拼出规范的楷书吗?给孩子的玩具一定要简单才行,越简单的东西才越容易学会,要让孩子尽快掌握汉字结构进而学会写字就不能采用楷书笔画。事实也证明过早学写楷书对孩子是有害的(关于写楷书的问题我另外专文分析)。所以智宝宝拼拼乐最终直接选取了最简单的直线条、曲线条以及曲折线条,这样,直线条可以做横同样也能做竖做提等,短的还可以做点,而曲线条则可以做撇捺等,每个线条都具有多功能多用途,所以37根彩条不仅可以拼出5千多个汉字还可以拼出各种各样的图画来。智宝宝拼拼乐是培养和开发孩子智力的玩具,所以无论是拼字还是拼图都需要调动和运用智慧才能完成。我们编写的画册提供了不少拼字范例,下面我再拼几个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

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智宝宝拼拼乐,让你的孩子在快乐中学习露个面,以示礼貌支持楼主!!!!!!!!!!!!!!!!(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支持楼主!!!!!!!!!!!!!!!!(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支持楼主!!!!!!!!!!!!!!!!(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支持楼主!!!!!!!!!!!!!!!!(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快乐 学习 推荐 大家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向大家推荐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让识字成为游戏的一种新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