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儿能与父母共同玩什么样的游戏?

父母能与3岁小儿玩的游戏很多,比如捉迷藏、数豆豆、比高矮,比赛指身体部位、拍皮球和滚球入洞,以及背诗或儿歌、唱歌加伴奏、共同搭积木、玩玩具等。下面介绍两种日常生活的游戏:

(1)传话:母亲做完饭可以跟孩子说:“告诉爸爸:‘饭好了,请您吃饭’”。让他把话传给父亲。父亲也可以让孩子往回传话:“跟妈妈说,我写完这封信就来。”来回传话,增强了孩子的注意力和记忆力,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

(2)魔袋:父母平时准备一个布袋,隔三差五地往里面装几件物品,比如:一块糖、一截铅笔、一把梳子、一段绳子等。让孩子把手伸进口袋,告诉他只能摸,不能看,摸到一件东西就讲讲有什么感觉,并且猜猜摸到的是什么东西。魔袋游戏,能提高孩子注意微小暗示和线索,辨别并且描绘物体的技能。

3岁是孩子的黄金时代。对父母与孩子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幸福欢乐的时光。所以父母要好好利用这辉煌的3岁时光,与孩子共同游戏,让他增长才智。

说的对哦,要常常和宝宝做做游戏

更多精彩内容:父母 共同 游戏 孩子 什么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岁小儿能与父母共同玩什么样的游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