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做到"为爱尽责,让家无忧"了吗?

今天我终于拿到我的保单了,这是一份价值15万元的保险单。虽然说多不是很多, 但对于我们这样的一般家庭,如果万一我们夫妻出了什么意外,15万也应该够我女儿生活到18岁了。

想到去年我女儿刚出生不久就给她买的一份保险,现在觉得挺后悔的,先不说当时没怎么仔细比较各保险公司的条款吧,光说投保对象就不应该是给我女儿投保。

这里提醒一下刚刚为人父母的朋友们,不要和我一样,被“爱”冲昏了头脑,一定要理性投资。为家庭成员买保险,首先是要为自己买,为做父母的人买,因为孩子如果有什么事,做父母的总是有能力解决的,但是如果做父母的出了什么事,孩子是没有任何解决的能力的。所以一定要先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利益,孩子才更有保障很好的生活。

让自己有了保障后,再考虑为孩子投资教育金和医疗金,特别是0-6岁的孩子,生病住院是常有的事,所以医疗金一定要买。现在的保险公司,单独给0-6岁的孩子附加意外医疗险保费都非常高,通常要3000-5000的样子,但是我给我1岁的女儿附加的意外医疗只要几十块钱,大家如果对这块有兴趣的话可以旺我。

现在有一款非常好的保险,涵盖了养老、教育、储蓄、投资、保障五大利益,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免费给大家做计划书哦!

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我已经做到了,您呢?

更多精彩内容:为爱 无忧 保险 孩子 父母 医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做到"为爱尽责,让家无忧"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