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玩传统的游戏(欢乐篇)

玩一玩传统的游戏(欢乐篇)-育儿知识

拔掉游戏机的插头,藏起电池,关闭电视机,然后教你的孩子玩一些你们小时候玩的传统游戏。可以花一天时间玩跳绳、打珠子、抛石头、字谜、捡棍子、跳房子、多米诺骨牌、跳棋、抓鱼、翻线绳、官兵捉强盗、剪纸、投硬币或用纸牌堆房子。如果你对规则还有些不清楚,或者你想学一些新游戏,你可以去当地的图书馆查一查有关传统游戏的书籍。你甚至可以找到一些其他国家儿童游戏的书。

对于一些特别的娱乐,你可以帮助孩子让他对游戏添加一些新的规则或是增加一些游戏需要的部件,以此来创造一个自编的玩法。这可以提供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下面是几种制造游戏工具的做法:

打珠子

珠子有各种不同的颜色,甚至包括黑得发亮的颜色。聚合粘土是做自制珠子的很好材料,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进行烘制。

捡棍子

把几根细圆棒或竹叉切成你想要的长度,把底端磨光。给棍子漆上各种颜色,添加上条纹、圆点和其他的装饰图案。为了方便给棍子漆上色彩,可以把棍子插入一块泡沫材料中给露在外面的一端上漆,然后晾干。再把漆好颜色的一端插入泡沫材料中,给另一端上漆。记住把其中的一根棍子漆成全黑色作为母棍。

跳棋

用美术专用泡沫材料自制一些棋子。这些棋子可以被用在从商店里买来的棋盘上,或者你的孩子可以用硬纸板做广个其他颜色和图案的棋盘。

多米诺骨牌

把硬纸板或薄木片剪成矩形,你的孩子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做成一套自己的多米诺骨牌。

纸牌

有一副具有个人风格的纸牌,会使纸牌游戏变得更有意思。

更多精彩内容:游戏 传统 玩一玩 可以 一些 颜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玩一玩传统的游戏(欢乐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