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必有的夏款哺乳衣/哺乳裙*孕期也能穿

宝贝连接;<a href="http://s.click.alimama.com/a/qX1cvMZXTX8%3D-11157120">08日本同步夏款哺乳衣/哺乳裙*孕期也能穿</a>

http://s.click.alimama.com/a/qX1cvMZXTX8%3D-11157120

宝贝详细;

08年新款夏季哺乳裙,日本同步上市,国内独家销售。时尚的圆点图案,弹性很大,孕期也可以穿。哺乳方式设计巧妙,一点都看不出是孕妇装、哺乳装。衣服采用全棉华夫格面料,柔软又透气,适合准妈妈和新妈妈敏感的肌肤,哺乳期时也不会刺激宝宝幼嫩肌肤。

哺乳方式:胸前左右两侧分开可以哺乳。

日本原单,因为涉及到将来的货源稳定,能够长期为准妈妈提供价廉物美的好衣服,所以店铺中不公示品牌名称,如果想了解,可以向客服咨询。

货号:WN024

颜色:本体为浅灰色,印花为深蓝色,浅蓝色圆点。

材质;100%棉

产地:中国 出口日本 有商标 有洗标

尺码:(CM,有弹性)

肩宽40 胸围92—118 腹围90-114 全长84

出售商品不包括模特手上的包包、打底裤和饰品。

买家购前关注几分钟,沟通无限。

更多精彩内容:必有 也能 日本 妈妈 可以 方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必有的夏款哺乳衣/哺乳裙*孕期也能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