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野马引出的伤心泪!

看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我们走入一个神秘、蛮荒的境地。

讲述了一种象征着自由生命与昂扬奔放精神的物种,一个有着6000万年进化史的动物--野马。因为人类强烈的干预,它们失去了家园,丧失了最宝贵的自由与野性,生命之源逐渐走向枯竭。

给妈妈推荐几件衣衣,最大胸围到132cm哦:

感动着~~~

尤尤真是个可爱善良有爱心的孩子!

要孩子有爱心,自己就要先做个爱心妈妈。孩子的一举一动其实最早都是模仿来的,包括情感,有天生的,也有习得的。我每天晚上都会跟儿子说,妈妈爱你,他都是回应,我也爱你,妈妈!家里人都叫他小酸桃,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野马 伤心 妈妈 孩子 爱心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匹野马引出的伤心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