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是校园男女朋友的最新称呼

●如果一个男生一毛不拔,我们就叫他铁公鸡。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鸡舍清扫员。●如果一个男生脸上沟壑分明,我们就叫他作战地图。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战地指挥员。●如果一个男生长相惨不忍睹,我们就叫他车祸现场。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救死扶伤。●如果一个男生脸皮太厚,我们就叫他太后。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皇阿玛。●如果一个男生娘娘腔,我们就叫他东方不败。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笑傲江湖。●如果一个男生爱管闲事,我们就叫他莫须有。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满江红。●如果一个男生脾气火爆,我们就叫他霹雳雷火弹。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忍者神龟。●如果一个男生孤僻冷漠,我们就叫他百年孤独。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爱相随。●如果一个男生见钱眼开,我们就叫他猫眼。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007。●如果一个男生死气沉沉,我们就叫他敦煌石窟。他的女朋友,我们叫她古墓丽影。

现在的人都很有才啊!1

谢谢MM的回贴哟!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朋友 据说 如果 就叫 他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据说这是校园男女朋友的最新称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