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入园体检的可怕经历...

前几天去西湖区妇保给宝宝做入园体检,遇到了几个不讲理的护士...真是气死我了!我们丫头五周岁了,因为要转园,所以来重新做张儿童体检报告...到了指定的翠苑的妇保医院,那真是人多哦,全是小朋友来做体检的.我和丫头二个人开始到处排队(每检查一项都得重新排队)...想想是空腹来的,先去验血吧......找来找去,找到了抽血的地方,竟然是一个会议室,黑压压的一片,全是人.....我让丫头站在门口窗户边,自己拼了全力往里挤,看看是怎么排队的...会议室最里面有四个护士,一个收单,二个抽血,一个放血样;其中收单的一个拼命的喊着小朋友的名字,但我就是在她三米的地方,也听不清什么到底在喊谁,人实在太多了,只有她手上的单子在排队,整个会议室挤着家长和他们的宝宝们....晕倒,那气味...我不说大家都能想象地到...在这样的条件下,一个个被叫到名字的小朋友被按倒,横躺着,一个护士抽脖子的静脉血...有经验的家长都知道,一般三周岁以下的宝宝手臂上的血管小,静脉血抽不多,所以才抽脖子上的;三周岁以上的一般都可以在手臂上抽(但这也需要护士有点技术含量)...我心里还想着我们都五周岁了,应该不需要这样抽,而且丫头平时上医院吊盐水都很乖,不哭的,抽血更不会哭了,心里也没多大担心;于是,放了验血单耐心地排队...就这样,一边哭声,一边家长的叫声中,等了整整二个小时(大概到上午十点半左右,丫头一直空腹着,为了验血)..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给她们看丫头的手臂说:我们抽手臂的吧,她五周岁了,以前也这里抽的...她们说:"不行,等抽脖子"我说:"我们都六岁了,手臂上抽过的,血够的..."她们说:"我们这里只抽脖子血,你要抽手臂,到下面领导那边去说!"...我心想自己一个人带丫头来的,好不容易等到我们,再让我们排一次队,小孩子哪里受得了,也没办法,只能让她们抽(虽然很不服气,也无可奈何)...那二个护士一边还在嘀咕什么,一边把我女儿按倒,一个抓头颈,一个抽血...可怜我的丫头,吓得半死,拼命的哭,拼命的反抗,我也没办法,只得使劲按牢她,万一动一下,针到哪里不知道的...

这样的护士,这样的医德,这样的环境,还是西湖区指定儿童入园体检的医院...唉,太失望了!

自己先顶一下.ddddddddddddd是啊。我女儿入园查体是抽的手臂。
更多精彩内容:体检 一个 我们 手臂 这样 护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入园体检的可怕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