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趣-我的小外甥洋洋

看了很多妈妈的帖子,今天心血来潮,手心痒痒,也来发个帖子,灵感来于我家的小外甥.

2005年的5月我们家可爱的洋洋来到了这个世界,因为我老公家有三姐弟,老公排老三,上面两个姐姐,全家就这么一个下一代,自是宝贝的不得了.小家伙一出生就看的出将来是个少女杀手.长的像我老公(嘿嘿,小小的自恋下).因为和我一样都是属鸡的,对他我是更加喜欢了.说起他的趣事真是一大 箩筐啊!

15个月的时候就会耍小聪明了,因为爸爸比较严厉,上午因为洋洋不乖,一直玩自己最喜欢的玩具而不肯喝奶,爸爸一怒不玩具给扔了,小家伙可记仇了,中午趁爸爸午睡,偷偷把爸爸的眼镜放到沙发底下藏了起来,爸爸起来后找不到到眼镜问他是不是拿过,小家伙就是惜字如金啊.害的爸爸把家翻了个底朝天.事后又免不了一顿罚啊!默默同情他一下.

小家伙刚会说话那会可会拍马屁了,曾为了达到外婆带自己出去遛弯,夸下海口:外婆,等洋洋长大了,为你买大车车,买大房子,看看,哄的我婆婆是开心啊!

今年过年回去,老公给了他压岁钱,他可真是语出惊人啊,猜他说了什么?你怎么这么客气啊!!当场大家都笑翻,也不知道这小布点是从哪里学来的!

今年婆婆一直在催我们好生个宝宝了,一天小不点给我来了个电话,舅妈,我想要个小弟弟了,我狂晕!我说洋洋是不是想当大哥哥了,不,我不是大哥哥,我是洋洋嘛!好小子,搞半天还没弄清哥哥的含义啊!

6月,想去他家摘杨梅,因为是婆婆老家自己的杨梅树,听婆婆说如果周末去,杨梅都要掉光了,我问小家伙,我回去还有没有杨梅吃,他倒是像个大人似的,那要看情况的.我听后又是晕啊!

长得真的不错呀,小宝宝好可爱。

真的很帅,来看看我家这个小东西吧。

更多精彩内容:童言 童趣 爸爸 家伙 因为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童言童趣-我的小外甥洋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