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 我家有宝初长成

有一次儿子不小心碰到了大拇指,哭了。我问:“碰到哪里了?”儿子委屈的说:“真棒”。×××××××××××××××一岁半的儿子在外面玩,炫耀自己会背乘法口诀:“11得1,12得2...”恰遇一老妪,大惊曰:“此乃天才也!”遂告其女。其女亦惊。专程登门拜访,欲得教子之方。问曰:“宝贝,五五得几?”,翰宝...(这个人是谁?)复问:“五五得几?”翰宝...(丫的)(汗)再问:“五五得几!”翰宝:“35”(暴汗)“对,对不起,我没别的事儿,再见...”××××××××××××××××儿子学会了给阿姨打电话,自己拨通了。阿姨:"喂,你是谁呀?"。翰宝:"是我,翰宝"。阿姨:“翰宝呀,你有什么事呀?”翰宝:“嗯,嗯,啊,啊”。阿姨:“你吃饭没有呀?”翰宝:“嗯,嗯,啊,啊,挂了吧。”阿姨:“&%&%&@×”××××××××××××××××××晚上看着儿子安详的入睡,感到自己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

沙发自己坐板凳也自己坐学习........啦!呵呵,小孩子很好玩的,支持一下!

简直是个活宝 o(∩_&capo...哈哈

呵呵,家有宝贝乐事多哦。
更多精彩内容:童言 我家 长成 阿姨 每日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童言 我家有宝初长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