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哪三句话已婚男人最不能信

夫妻本是同林鸟,实话实说最重要。但女人有时候说的话,往往醉翁之意不在酒,甚至是反话,男人需细心仔细甄别。否则,可就要吃苦了。

相比之下,以下三句话生活中最常见,也尤为“阴险”,要特别当心。

“中国人过什么情人节啊!”……每年的情人节到来之前,不少女人会有意无意地和自己的丈夫热心探讨情人节的话题。探讨中,女人会很理智地表明自己的观点。什么情人节是西方人的游戏,根本不适合中国人啦。什么老夫老妻地过情人节简直太滑稽啦。等等。最后还会很严肃地反问一句:中国人过什么情人节啊!乍一听,好像女人很反感情人节,或者说根本不在意什么情人节。这会让很多本不想凑热闹应景的老实男人喜出望外。除了当面夸奖自己的老婆有文化有思想之外,还会信誓旦旦地示自己完全赞同老婆的想法,决不和那些崇洋媚外之类同流合污。果真如此的话,麻烦就大了。到了情人节那天,如果老婆看着你空着手回家,那你就等于跪暖气片吧。也不想想,女人在非常适当的时候和男人讨论情人节,她们是和你研究中西文化的差别吗?不是的。她们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别有用心地提醒:情人节快到了,请有关方面引起高度注意。中国人过情人节不太合适,没说不合适就不过啊!这只是一个烟幕弹,为的是给男人制造惊喜进行必要的铺垫。老婆都说了过情人节没意思,你还非得给过,那是什么感情啊!

“出差千万别给乱给我买东西!”……一次和一哥们一块出国,同行的人纷纷慷慨解囊,给家人买这买那,惟独他铁了心肠,什么东西也不买。我们劝他,至少给老婆买点化妆品或手饰什么的。出来一趟不容易,买点东西也算留个纪念。哥们非常自信地说,你们不知道,我老婆过日子很节省的。她根本舍不得花钱,我来前还专门嘱咐我“出差千万别乱给我买东西”。最后,哥们果真严格按照老婆的指示,一点东西都没买,把钱剩回家又交给了老婆。几天过后,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吃饭,其中包括这哥们夫妇俩。席间,几个女人互相炫耀着自己男人最近一段时间给自己买的东西。有在国外给买的手表,有在云南给买的玉石,有在上海给买的衣服,不一而足。但始终不见哥们她媳妇搭腔。有人忍不住就问她,上次你老公出国给你带什么好东西啦?我本以为哥们这下肯定要因为不乱花钱被他媳妇当众表扬了。谁知他老婆哼了一声,很不快地说,铁公鸡一个,什么也没给我买!哥们一听急了,说不是你不让我乱买的吗?他老婆立即反驳,我让你别乱买,没说不让你买。别人都给自己的媳妇买东西,你也不能太各色吧。几句话,搞得哥们颜面扫地。一般来说,女人要比男人会过日子,轻易不舍得给自己买高档的东西。但女人不买不等于不想,她自己舍不得买,不等于不希望自己的丈夫背着她奢侈一把。虽然有时女人会因为男人没有事先征求意见而给她买了东西,因花了不少钱心疼地直埋怨。但这埋怨里头,其实充满着惊喜和满足。如果男人怕落埋怨而洗手不干,那落下的埋怨会更多。切记啊!

“我今天做的发型实在不怎么样!”……有时候,女人会故意说一些话刺探一下男人的反应。比如,她刚做了一个发型,又搞不清别人会如何评价。那么,她们就会把自己的丈夫作为第一个“点评嘉宾”。为防止丈夫应付她,不管怎样甚至看也不看就说好,就会使出这招苦肉计。她们会装出一点不快,煞有介事地对自己的男人说:“我今天做的发型实在不怎么样!”这时候,要注意啦!男人们千万不要给根杆子就往上爬,千千万万不要随声附和“是不怎么样!”“理发师手艺怎么这么菜!”之类的话。这等于拿刀子捅自己老婆的心窝子。女人做发型,可不是一件很随便的事,根本不会男人理发一样凑合了事。她们可是经过前思后想,精挑细选,并大多时候是总结了别人的经验教训之后才付诸实施的。不好看,她们会去做吧?不好看,她会顶着这个发型回来见你吗?千万别傻,遇到此情景,一定一定要认真地予以赞美,决不可被老婆绕进去出不来。

有道理,支持啦!呵呵 没有经历.............呵呵,也是哦,女人经常口是心非的
更多精彩内容:老婆 自己 情人节 东西 什么 哥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婆哪三句话已婚男人最不能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