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笑童言-我女儿的经典语录

有一天,我买了一包糖给桐桐吃,她马上撕开放进嘴巴里,我顺手拿了一颗来吃,她不干了:“妈妈,你怎么没问过我就吃我的东西(我平常都教育她,不能随便拿人家的东西,这一下她应用到我身上了)。”我只好说:“糖是妈妈给你买的啊。”她想了一下说:“但你已经把它送给了我,就是我的,你应该问过我才能吃!”很有道理,我完全想不到反驳的理由,于是我只好重新问我的小宝贝:“桐桐,我可以吃一颗糖吗?”得到她的同意我才能把糖继续吃下去。

没有人顶啊,自己顶!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她正在厕所拉臭臭,我走进去问她,拉了多少,她回答说:“拉了两根香蕉,三个小老鼠(注:香蕉是长点的臭臭,小老鼠是一小颗的臭臭,这是阿姨平常逗她说的),我还要拉一根香蕉,要不小老鼠就不够吃了。”她说的倒是很认真,我听得却很恶心……

她放暑假了,有一天早上,她心血来潮要送我“上学”(注:平常她上幼儿园一般都是我送她上校车),我正准备开车走,她很认真的站在我的车门前跟我说,你要乖点,认真听xx叔叔(我的领导)的话,学多点东西回来,要学英语学唱歌,吃饭乖点,知道吗?”(这全都是我每天送她上车跟她说的话,她可灵活运用得挺好,把老师换成了我的领导的名字,但我到底是去上班还是去上幼儿园啊?狂晕!!!)我说知道了,她又继续说:“那你早点回来哦,回来要亲我一下哦!”然后我才能顺利的去上班,现在每天早上她都乐此不疲地跟我说同一番的话才让我去上班,我最近正在检讨自己平常是不是太罗嗦了……

我也经常感觉到孩子的“智慧”,现在的小朋友不是那么好打发的了。

支持下,好可爱的宝宝啊!我来支持下楼主,呵呵,呵呵~的确挺逗的,好可爱哦!现在的孩子真是比我们以前聪明多了,经常会说出一些让你始料不及的话语.令人哭笑不得啊!

楼主的小孩好可爱!~

特别是第二个,超级可爱!!~~

对哦.今早儿子就跟我说了笑破肚皮的话.我早上醒来躺在床上对他说:"你以前没有出生的时候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唻!可儿子说,妈妈你不要吃饭.我问他为什么呀?他说:你吃饭饭会把我满上来的!我晕.

宝宝的学习能力还是挺强的``也很可爱,呵呵!

楼主的宝贝实在是可爱哦!真是童言无忌。孩子的天真实在不能抹煞,要让她很好的去发挥,我们做家长的作以引导就好了!祝福宝贝!

更多精彩内容:童言 女儿 可爱 经典 平常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逗笑童言-我女儿的经典语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