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懂中文的人都会回的一个帖子,你信不?!

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吃奶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的哭着;当你3岁的时候,她怜爱的为你做菜;而作为报答,你把一盘她做的菜扔在地上;当你4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下彩笔;而作为报答,你涂了满墙的抽象画;当你5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了漂亮的衣服;而作为报答,你穿着它到泥坑里玩耍;当你7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了球;而作为报答,你用球打破了邻居的玻璃;当你9岁的时候,她付了很多钱给你辅导钢琴;而作为报答,你常常旷课并不去练习;当你11岁的时候,她陪你还有你的朋友们去看电影;而作为报答,你让她坐另一排去;当你13岁的时候,她建议你去把头发剪了,而你说她不懂什么是现在的时髦发型;当你14岁的时候,她付了你一个月的夏令营费用,而你却一整月没有打一个电话给她;当你15岁的时候,她下班回家想拥抱你一下,而作为报答,你转身进屋把门插上了;当你17岁的时候,她在等一个重要的电话,而你却抱着电话和你的朋友聊了一晚上;当你18岁的时候,她为你高中毕业感动得流下眼泪,而你却跟朋友在外聚会到天亮;当你19岁的时候,她付了你的大学学费又送你到学校,你要求她在远点下车怕同学看见笑话;当你20岁的时候,她问你“你整天去哪”,而你回答:我不想像你一样;当你23岁的时候,她给你买家具布置你的新家,而你对朋友说她买的家具真糟糕;当你30岁的时候,她对怎样照顾小孩提出劝告,而你对她说:妈,时代不同了;当你40岁的时候,她给你打电话,说今天生日,而你回答:妈,我很忙没时间;当你50岁的时候,她常常患病,需要你的看护,而你却为你的儿女在奔波;终于有一天,她去世了,突然你想起了所有从来没做过的事,它们像榔头般痛击着你的心。如果母亲仍健在,那么别忘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地爱着她。如果她已经不幸永远离开了你,那么你必须记得,母爱才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

妈妈,我真的爱你。愿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一位平凡却伟大的母亲。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5 00:03:46。

说得很对。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5 00:03:46。

愿天下父母都健康又学了一招,谢谢! 想家和父母了,唉!好久没回家了啊!愿天下父母都健康 快乐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欲静而风不止

愿我的妈妈和所有妈妈都健康长寿

我们都要常回家看看,不要让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空挂念啊。为什么“妈妈”这个词在世界语言中发音相同呢?“妈妈”是最简单的发音,是婴儿张嘴吐气的自然结果,第二个最简单的发音就是 “爸爸”   当婴儿的两只眼睛的视线逐渐形成了焦点能看清东西,并且视线的接触范围也开始逐渐 扩大时,就开始了对环境的认识的过程,首先第一个就是感知了温饱的来源 ——“妈妈”(从 世界范围内来看,各种语言之间的差异甚远,但例外的是对“妈妈”发音是极其惊人的一致, 这主要是由婴儿发音的特点和对温饱基本本能需要的一致性造成的,“妈妈”是最简单的发 音,是婴儿张嘴吐气的自然结果,第二个最简单的发音就是“爸爸”。)此时“妈妈”的含义并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妈妈”,而只是乳汁和温暖的象征,当随着婴儿对环境的识别能力的加 强,这些基本的本能需要就逐渐和特定的环境、对象结合在一起了;随着发音器官的发育, 婴儿有一天一张嘴,无意中发出了一个最简单的“ma”音,一般最先听到这个声音的总是担 任哺育任务的母亲,于是母亲就会主观地认为这是孩子在叫自己,于是就作出了一些惊喜地 反映,例如:主动地喂奶,呵护,等等,终于有一天,使婴儿逐渐发出了在除了哭作为表达 需要的手段之外的另一个手段,即:发出“ma”的声音,最后这种声音就以条件反射的方式 与温饱的来源连在了一起,固化了婴儿对环境的认识。这时,婴儿在认识与不认识的基础上 就会出现熟悉与不熟悉、适应与不适应的感觉,渐而出现了安全的需要,当象征着温饱、熟 悉的“mama”不在时,恐惧就会来临。这个阶段时间上,应该是哺乳的前期到哺乳的中后期。看贴回贴是美德,支持一下嗯,谢谢楼上淘友的倡导啊,看帖回帖是美德,说得好!很好!!非常好!!!这世上,爸爸妈妈是最爱我的人~!是啊,世界上只有父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也许只有当我们身为人父人母才能体会这份爱的真谛。

我回一个!祝我妈还有天底下的妈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时候 世界 一个 妈妈 中文 都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世界懂中文的人都会回的一个帖子,你信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