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者儿子回娘家,婆婆却穿我的新鞋去旅游

互相理解就好了,自己兒子自己多費心好啦,實在不行就請工人帯,你老公挻不錯啦,能做點....認一下,寶寶很快大的,大一點就好了. 宝宝生病是最叫人焦心的.想必LZ这段日子过的太窝火了所以来发泄下.保重身体.. 别气,日子很快过去的,孩子很大就大了,我儿子七月还始,我就一个人带,现在十一个月大了.我老公白天上班,我就一个人带,没跟公婆一起住. 如果有钱,有没有婆婆无所谓的,如果生活条件不太好,有婆婆很不错的,可以带孩子,帮你做饭,不用请保姆的,学会忍让不失是一种好办法。有条件就请个保姆吧,这样也好,让他们去玩吧。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婆婆 回娘家 旅游 一个 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带者儿子回娘家,婆婆却穿我的新鞋去旅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