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欢迎到乐翔的小家看看,我的家有很多照片哦。http://baobao.ci123.com/spaces/show/40黑社会老大超级男生之低头吟唱完还可以这么用血拼--我喜欢最是那一低头的....最后,也帮人家网站做点广告 ,嘿嘿,不要砸我。

少儿教育网http://www.ci123.com

这个网站的宝宝空间http://baobao.ci123.com刚开始做,它提供200M的空间呢,可以上传差不多3000张图片呢。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原来在摇篮有一个,我看这里很大,就在这里又做了一个空间,以防万一吗。前些日子,一个人的空间没有任何通知就被删了,太可怕了,还是在做一个备份的好。

而且这个网站的文章也不错,页面作的很有特色,文章很权威,很多都是国外翻译过来的,他们还按照关键字整理,把一个关键字下面的文章都放到一起了,看起来很方便。页面看上去也很清爽。例如,昨天我去找名人育儿的小故事,它上面居然有这么一个专题,从古代名人,国外名人,体育名人,政治名人都有,我想让我孩子从政,我就详细的看了政治名人的育儿故事,很有针对性。 最搞笑的是他们连黄健翔的育儿故事都有,就是最近和张靓颖传绯闻的那个。笑S了

呵呵!很可爱的宝宝哦!看宝宝那么可爱就原谅你发广告吧!哈哈,真可爱,不过男孩子长大了就要皮了,要做好心理准备哦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一个 名人 照片 空间 故事 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